2004-07-23 23:03:04小葵

夏天就愛脫拉庫

跟我當過同學的應該都知道
在大學時期五月天當紅時,我超迷脫拉庫。。。
”我愛夏天”更是一首至今陪伴我有五個夏天的好歌:P
不想說自己有自閉症的固著性
不過即便脫拉庫早就解散了
每到夏天都一定要把”我愛夏天”拿出來聽,有種在沙灘奔跑的清涼感覺!! ^O^

因為我們的海洋音樂祭是安排個超詭異但我個人還滿愛的行程
所以為了六點半順利出發,迷糊地在透早五點多爬起來,不但忘了自然捲也忘了脫拉庫
於是我們車上就沒有”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當背景了 >”<
不過沙灘上有更多的樂團現場表演也滿不賴的
只可惜我們的獨特行程讓我在聽完自然捲就悠閒的離開
所以得獎樂團一個我們也沒看到
據碧雲的說法是我們在等著過彩虹橋時有邊走邊聽到夢露
BUT我的心大概都在自然捲待的小舞台吧!?
一點印象也沒有ㄋㄟ ^^”

說好囉~明年一定要把樂團表演看完ㄛ!!
還有記得帶小水桶,用潑的才過癮!!小水槍就先氣質的放在一旁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