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54:52小葵

上帝要我去看海

繼與宜蘭裝笑唯的擦身關係
今天我又再度被告知我與基隆該說掰了@_@
真高興我那天先去拜訪了”謝董”還一起在基隆吃飯
不過今天還是個好日子
在部門集體前往基隆與大頭開完會
組長幫大家請了下午集體補休,沒想到大頭竟也答應了!!^O^
臨時起議去玩樂的感覺真的永遠都是最讚的!!
特別是在上班時間,真的是讚到極點!!
然後我們一行四人就開著車翹班到東北角玩耍了!!
我又再次覺得上帝要我去看海!!:P
濱海公路沿途的風景真的是很美呀!!
但我們沒去海邊倒是進了宮崎峻的世界呀!!^^

金瓜石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像風之谷
不過我們怎麼也沒法把車開到真正想去的地方
下車亂走又彷彿在家訪一樣,還跟坐在家門口的阿婆哈啦了一番
第一眼看到黃金瀑布真是傻眼。。。
但靠近它,就感覺到無比的清涼
仔細觀看,會看出多層次水花的千萬風情
仔細聆聽,會聽出瀑布奔騰壯闊又靠近的語言
終於理解為什麼這個小地方是個景點
十三層遺蹟則是像極了天空之城
廢煙管讓人想到了機器人的長手臂
帶點滄桑感的面對著陰陽海
不知何用的荒廢建物下則躲著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活力生命總是無所不在的交替著

濱海公路上好像沒有行動咖啡館讓我們等待夕陽
但翹班似的偷閒感,讓兜風充滿了愉悅的意義!!
於是我們追著光芒萬丈與波光粼粼回到了基隆
在看不到海也沒有夕陽的咖啡簡餐店
跟四個月大、口水很多的黃金獵犬玩得不亦樂乎

天黑後褓母車把我們送回各自好回家的捷運站
happy ending

**今天一切都不在計劃中,所以又沒帶到相機了,所以用墾丁夕陽代替一下囉!!:P

上一篇:2004在金瓜石

下一篇:黃金。。小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