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0:33:13蒲公英

看妳EQ不好..不想跟妳計較

今天工作把它帶回家做..前3月1日開段務會議..一開始被點到了公文 ,說要不可以擬辦時直接寫陳閱後文存查)..(應該要擬辦時.填寫1.無本段應辦事項,陳閱後文存查)其實早忘了...但未提到他指的是誰(可能很多人這樣寫吧~)...但後來說了許多事後..結果提到了我..果然是說了那件事..副頭不在..段長把文批給總務(大頭珍勾給我..但段長改批給他)..而總務只好再拿來與我會辦..那我一直就不想接那份工作.我就故意只蓋章不寫意見..看看他們兩個人會怎麼樣...因副頭要給我做..而他段長覺得那東西是總務的工作(四省計畫-省電..省油.省水.省紙.)..副頭是真的..真的比較疼總務..算了.會我就會我..他們兩人的認同也不同..所以我就故意擺濫..

今天下班時..乾脆把工作帶回來做..檔案打開後..還真直接套用就好了..約改了1個小時就好,沒想到從上星期珠頭拿到了未來改制後的人力需求..做了幾天..小方本以為星期六就可以寫好了..結果好像珠頭好像讓他等到下班前還是晚了10幾分鐘下班..小芳說下星期一再拿好了..結果..還是沒好..星期二還看..還再寫..而且變成阿漳的老婆..在打字整理..明天都星期三了...說實在..珠頭的文書能力..真是有夠差...

2012/03/04 看妳EQ不好..不想跟妳計較
心想若要讓外面的討厭她..其實不用我去宣傳..因她自己常跟人家計較..就很多人討厭她..我根本就不必去說她背後話.但實在太令人..難以想像..文書能力很差..很差..文筆更糟..難怪被小芳給當場會議時拿出來說..(他還沒說之前我就看過文筆了..文書能力真很濫的)..前天大概是來公文..可能是要寫人力需求計畫吧..到了今天下班還在被小芳跟副頭改東西..一再更改資料..也好啦..要賺值班費..傳真工作是多出來ㄉ..很忙..情緒管理很差..換她傳真登記居然要副頭拿給我登記..說她很忙..心想之前我很忙的時候..沒見過妳幫我..看妳EQ不好..不想跟妳計較..今天對我大聲說話..真是珠頭珠腦ㄉ..笨女人..

因為廢棄物事件..傳真事件我說也很忙..加上那天居然對我說那些話..我說也很忙..她居然回我妳都在泡咖啡..說實在..有時候珠頭她常說瑤瑤的背後話..說她對瑤瑤很生氣..每次對她說話都很不客氣..可是我刊瑤瑤也常跟她說小聲話..所以我不想介入她們的鬥爭..也發現了瑤瑤人是直了些..但我發現..我每次跟她提的事..都是持反對的意見..而且沒建設性..所以總務跟武哥有時候..也不喜歡她的態度..而素神就比較理性的..EQ比較好..但珠頭還背後了說她對工作很會唉聲..(我發現應該是她自己吧)..但瑤瑤跟素神來說..資質好的是素神..說話比較有技巧..瑤瑤比較直..但容易得罪人..所以真是有一好就沒兩好的...昨天終於把話跟副頭說了..那珠頭事件..今天做了位置調整了拿個板子加上表格..加高後把她隔了起來..(其實是她先把我隔了起來..我一直不想說而已)她以為我沒注意到了..真是過份到了底..只是我容忍下來了..

一天到哇哇叫..說她有多忙..多忙..為值班聽電話可以另外領250元...所以幾乎跟大頭針兩個人包了..而且是忙到不值班時就改賺出差費..難道有額外領錢的..才是她該有的業務呢?..她們兩個人除了每天上班領薪水外..還每天另外領一筆..值班費跟出差費..合著每個月領了5500以上..不管如何領是她們的愛錢方式..我也不便批評..但我有一種感覺..若是因此影響了原來自己的本份工作時..就應該對自己檢討這樣是對的嗎?不能說因為..#@%$自己造成工作量增加..還情緒管理不好..而影響別人的心情..所以我只能說..錢真的是能使鬼推磨這句是..有道理的..   

2012/03/04 看妳EQ不好..不想跟妳計較
心想若要讓外面的討厭她..其實不用我去宣傳..因她自己常跟人家計較..就很多人討厭她..我根本就不必去說她背後話.但實在太令人..難以想像..文書能力很差..很差..文筆更糟..難怪被小芳給當場會議時拿出來說..(他還沒說之前我就看過文筆了..文書能力真很濫的)..前天大概是來公文..可能是要寫人力需求計畫吧..到了今天下班還在被小芳跟副頭改東西..一再更改資料..也好啦..要賺值班費..傳真工作是多出來ㄉ..很忙..情緒管理很差..換她傳真登記居然要副頭拿給我登記..說她很忙..心想之前我很忙的時候..沒見過妳幫我..看妳EQ不好..不想跟妳計較..今天對我大聲說話..真是珠頭珠腦ㄉ..笨女人..

因為廢棄物事件..傳真事件我說也很忙..加上那天居然對我說那些話..我說也很忙..她

101.1.12那天段務開會時..大家也要敢說..也是會說..但說這裡人的文化..人是都很乖..也比較聽話..小芳管得多..但因為大家出去..不是去玩..而是去了工地..回來晚..約4點多都會回來..越晚則越熱鬧..不會像之前段那樣玩到4點多才回來..所以小芳就比較想念..投那邊..還有好像珠頭下班後..大家都開始..啦哩..而且會大聲說話..是一種默契..

上一篇:可笑的對話

下一篇:倒垃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