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23:02:12蒲公英

三天保母

三天保母.. 2011/11/21 00:54

星期五請假一天家假期兩天共三天當保母..真是超辛苦ㄚ..光星期五老么..1點50分上英文課.3點半載回..等到晚上6點30分小的又去跳舞..7點10分換老二上英文..接著回來再載7點30分老大上補英文課30分..那就乾脆去看逛逛買衣服..就買了兩件..再去載了老大..再是8點10分的小的..就想等一會先載老大再去再小的..計畫好了..那知原來小的..說我忘了時間..原來7點30分就得去載她了..因為我把記成7點10分上課..所以下課是到8點10分..看到這樣的生活大概不適合我的生活..太累..幸好他們夫妻兩人輪流載..要不一個人這樣載實在太累了..今天最後一天了但..忙到11點半才回到家中..但剛剛要回來前..小的還在睡覺前咳嗽..還吐了..所以有點不放心..那又吵到哥哥跟姐姐..所以乾脆要他到媽媽的房裡睡覺..後等到了快11點小的不咳才慢慢入睡著..我看她一開始可能又不捨得我回家了..但又後來確實吐了..所以就應該不是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他們夫妻回來..沒有幫傭..我第一次這帶3個..真累..最近兩年比較不太帶他們了..還真不想帶..但想想..小弟都說了..也不好拒絕..家中總是要互相..所以..這不是那種自私自利的人..能夠做到的..

補述

星期四那天又聽到了一件很震憾一件事..原來..終於也了解一些些當初她們的一些..恩恩怨怨..原來他們當初是這樣的..不過這樣拼一拼..就有點明目了..原來是第三者金..金因自己的的婚姻..可能羨慕潘吧..潘的對方老公年薪300萬以上..而且對潘很好..很黏(因常不在家..)聽說金常接到潘老公來電..跟對方哈拉..好像很熟悉...常跟他老公說話..而且打電話來..明明潘人在..還跟對方說..好..好..我告訴她...我呢?又求證了的一個人..才知道金又對我說謊了..(她對我說她只接過他老公一次電話..說過一次話就被誤會成她是第三者)..老婆潘就開始疑神疑鬼的..開始疑她..說來說去..只因她們兩人很要好了..而其實金是非常愛錢的人..而我最近4個多月來的相處..可以感覺到她的人已經習慣了當第三者..(聽說現在跟一個保場林*桐..聽說對方也在去年離婚了..因他的老婆發現她跟他常常約會..被老婆發現了..)真是可怕的人ㄚ..

從她與大頭珍相互輪著值班聽電話(目前值日費一日250元..差則200元但加交通費200元是共400元)..若她們沒聽電話則會選擇差..不無小補的..聽說最近有看到文..說有人寫送文為差由..我家大頭珍..有一次居然拿我的預算書去報差(若沒猜錯的話..因我不太會文的系統..問金..她看到文內容..就暗示我可以逕送附件..報差...但我不必啦..又不是很大的附件..因隔一日我請假..大頭針找不到所以等我上班以後..所以又隔一個星期..她卻在星期一.二報那幾個字..)..上個月不小心看到金..她的差+值費..居然有5500...我嚇一跳..我兩樣加起才2000多200..才發現她們多了值費很多..因我不喜歡聽電話..所以不會羨慕她們..

結果那天從處裡聽說..潘現在又開始請假了..原本我也以為是莊的關係..我剛好跟一個司機大哥說了..結果那個大哥也跟金說了..結果金星期四剛好養考..大家都在開會..不知道怎麼..她居然說..司機大哥要說潘的事是因莊的關係..結果原來他只是跟她說聽說潘她沒上班了..好像是因莊的的關係..她說給我聽時..怪司機先生這樣說..不太好..替莊不捨..想..妳不是為了800元的加點工程獎金跟他鬧翻了嗎?..聽完她說的後..我說他那是我告訴大哥的..我說那個我都沒多加或添醋..其實結果金跟我爆料.潘請假原因...她還說她都沒跟大頭珍說了..所以要我不可以說..我看她早晚..沒多久..就會告訴別人的..或別的地方也會有流言出現了..聽說潘有自殺的現象..是莊調回之前..但她確實說了討厭的人要來處上班..之類的話..所以現在終於已經了解很多..很多..金真可怕的人..很重視金錢..後來跟司機大哥又聊了一下..原來金對我說的話還是有隱藏ㄉ..她好像跟潘的老公搭擅..讓潘起疑.所以我覺得她也是說謊..聽說她每個星期也都跟嚴媽見面爬山..

一邊看著電視異言堂的報導..老人的問題..醫生的問題..健保問題..等等..台灣真可憐..想不到的方法嗎?

一個人生病拖累三個人..真的很可憐..社會..只能工作..不要生病..真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但若得了不能自理的病..我覺得會很辛苦..我最近常常想..我家附近現在有醫院..但偏遠的醫療院所..但高水準醫療..卻也沒辦法照顧到老人的生活..一個村莊確實需要這樣的長期照護的中心..只是台灣是個自利..能奉獻的人不多..我自己都做不到了更何況是別人呢?

11-22補述

大頭針昨天21日.我隨口問珠..星五有泡茶喔..珠她下樓去靠訴她..結果大頭珍又跟總務關心問聽說(我)..在問星五泡茶的事..意思我是不是不喜歡她來泡茶..今天11-22為便當又問小妹妹說妳是工作人員...聽說工作人員有便當喔..發覺她兩個人很煩..最近為便當的事很盧..今天從舊辦會勘回來後..又一早又聽到她們的事..覺得粉煩..在洗手間洗手時..突然幻想..很想對她飆說妳給我閉嘴..妳再說..再說..就給妳..*<#%@!*^$...後來到樓上吃中餐時..就把剛剛的幻想說個同吃飯的同仁..陳妹妹..哇..姐姐..那要有很大勇氣喔..讓大家笑一笑..也很好ㄚ..真是自娛ㄚ..

2011/11/22 19:18 回應       帶小孩真的好辛苦,第三段在講星期四的事,我看不懂,等有空見面在聊,反正那是八卦話題。

 

2011/11/22 22:57 回應 

這兩天我的電腦可能維修了...不知道可不可救到資料...一個資料夾一直跳錯誤訊息..

你說的那一段我已經補述了..但我不知道你能否看得懂..我很想知道她們以前事..偶而她會提起..所以會順便問一問..了解一下..就這樣的知道了很多...所以說了..知道了..一分析就知道了很多事了..能把一個搞到瘋掉了..可見她有多可怕..難怪她會跟大頭針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