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9:02:07蒲公英

流言誹語

主管座位方位及流言誹語   2011/10/15 19:40

昨天早上趕著把預算修正..但副頭希望小芳了解一下省..作業費是用於..行控人員的薪資等..結果他他看到了..我有編相機..幸好當初我本來就有多編一台..他跟我說投那邊後來幫他買的那台很好用..所以我跟他說好ㄉ..我到時間..幫你買那台..快中午時約了..辦公室加屏風..量位置..跟總務及施工人員討論..還有怎樣坐比較好..他說沒有檔住..有人從門經過..他會無法專心..影響他辦公..後來因11點半多了他提了..他們找我去..要先離開..我便知道他要去投段..參加送舊迎新..後來晚上聽說前一天謝*..正式調投段了..一高興就請了大家吃飯先跟段長迎新..而昨天則是送舊迎新...我從處回來以是4點多了..忙著工作的事到了5點半多了...突然看到他回來辦公室..我有點嚇了一跳...他一見到我說他要拿東西託我拿給余..後來可能覺得不妥...又說不用了..我只是想起了保全的事..所以告訴了他.離開時要記得關窗戶之類ㄉ...我沒想倒早有人告訴他了..已經第三天了..怎麼可能沒人告訴他呢?我真是多此一舉呢?

早上他離開後...我們討論房間的座向問題..有個人說可以將前面貼玻璃紙或用盆樹景檔掉就好了..怎麼都沒想到呢?又可綠美化..好看..好吧~等他下星期跟他討論說說...可是會不會又被說我在巴結他呢?

其實他的辦公室..以前莊是關門..小芳可能是不想關門..他想區隔開..在與不在的方式吧~比較像投段那樣..門本來就是要打開的不是嗎?只有..怕被打擾時才會關上門的..我覺得他一定會換位置的因為原位置背後有窗戶..一定會坐不穩的..不然莊怎會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最後落得下台...(可是昨天聽說他當副頭時人氣很好..是後來當了段長後..才變了樣..)        

後來跟副頭聊天的時候..跟他說小芳看到他門前裝了滅火器..影響動向..副投他馬上又告訴我說其實..還有呢?馬上比給我看..他的門上還有個避難器具牌子..放在他的那間..反而走廊前面那邊都封死了..真是亂亂蓋的房子..兩間主管辦公室..房間所面對本是應該是很好看的風景..但有好多問題喔....比如停車蓬屋頂..尖尖的..影響房間...

晚上回到家中突然有個人打電話告訴我...他說我離開了三個月了聽了很多..很多那三個人背後批評我的事..很聽了很為我打抱不平..說我離開後..聽說阿永去跟小芳說..我的工作....小時就做好了..真不知道鈞..在忙什麼..我回那人說..她又不用登記傳真..請人家蓋章之類..還有她一定沒做附件下載提供下載區的更名動作..當然很閒了..我呢?2樓有時候偶而也會有同事要我幫忙做雜事...她在樓下..自然不會有人找她幫忙....然後聽說琪回她說...拿東西給我..?..?...都看到我都在忙自己的事..我不知道她看到什麼...就跟嚴媽..阿勇討論著我的的事...我覺得她們難道都不會做私人的事嗎?  真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聽說琪還說以前我有跟她們出過飲料公款..她說要把我的錢退還給我..什麼..我不想吃那種人的一分一毛的錢..因為交通費ㄉ那件事...到處說我不還錢給..天地良心我馬上拜託修哥拿錢給她..她對他說...沒空..我猜對他態度可能不好..我呢?跟她的對話我完全都沒告訴修哥..因為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糾紛..結果她還對人家那樣..修哥很有度量..都沒告訴我他遇到的情形..只是對我說她剛好..沒空..而已  後來我知道還是麻煩ㄚ勇拿給她比較妥當..我也不想說什麼了...事情過了..沒想到她還在說這件事..她不說當下她說了多少難聽的話...說她不會匡我錢..不會為小錢匡我ㄉ..處秘的人遇到我對我說她是人事..早知道我要調職的事..怎會還做了交通費呢?要離職時還對我說..要我當天直接去那邊上班就好了..後來因說祥哥說希望陪我過去..比較好..又問了她可以嗎?她心裡其實是有意見的..不說.....後來交通費事件我說那你當天是不是應該給我交通費呢?她回我說我領了差費...所以不行....我覺得她的解釋我很不認同...交通費跟差費有相同嗎?    有幾天剛好都有遇到了人*任...心裡其實有點衝動想問問她..只是都忍下來了...反正這裡的人*官..都自仗她官很大..所以氣燄高漲..也是很瞧不起人...以為自己情超有多好..蹼...蹼...

他說...他們三個人一直說我好多好多...背後話..笑我說說我像個工友一樣..    一段話被說成那樣..真是有夠無聊ㄉ....我說反正我離開那裡..很多人對我的背後話..我都聽不到..我也不想再去追意那些過往的事..離開了就離開..要說讓他們去說吧~..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為何買房子這麼輕易..花了那麼多錢..可以不用貸款..不讓人祝賀..只給..ㄧㄢ...知道..是什麼原因呢?都是有跡可循的..只是沒看到的事..只能做猜測..又何必說得自己有多正..別人的疑慮...她以為沒人會知道...對外都說是...不懂她又何必做那些解釋呢?                     

想到她那天在小芳面前說了那些話..說她跟他老公如果有一天他不要她了..一定要先告訴她..然後她以後也不會再結婚了..說些有的沒的話..郭董..在座男人聽了會舒服嗎?...男人會做那些事..她都知道......突然小芳回應一句話..我們都不是那種人..我們對家庭都是很負責任的男人...聽了有點高興...過了一下下她先提說要離開了..我不懂她沒事說那些做什麼..一直發表他老公是多正派..會跟*..去國外玩...很不適合ㄉ話...難怪會被小芳應那一句話..不覺得無聊嗎?...

很多人當了主管是一定要變..有的人變得客氣..也有人變得主管派頭..你也知道的..遇過了..就小心了..*他確實很客氣喔..我剛來時處長要他關心一下我..當然是知道原因的啦..我覺得人相處本來就是互相的..然能明理的人倒是不多..我覺得..*盈對我..*..*..所以有人說現在年輕人..比較不講人情了..別說別人了...我覺得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會這樣ㄉ..因為我只是個凡人..而已不是嗎?

上一篇:歡喜做甘願受...

下一篇:選擇~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