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7:41:07㊣傻傻Q咩㊣˙★

。。ㄇㄢ 傻 眼 塔。。

  今 天 在 學 校 壓 。。

   令 我 非 常 傻 眼 和 無 言 塔 一 件 事 。。

   就 是 壓。。我 和 同 學 在 聊 天 壓 。。

   剛 好 是 從 廁 所 回 來。。

   突 然。。有 很 多 勾 學 姊 把 我 叫 出 ㄑ。。

   她 悶 看 我 塔 頭 髮 和 我 塔 臉 。。

   就 一 直 討 論 我 。。

   我 也 不 知 道 是 槓 麻 。。

   超 尷 尬 塔 是 。。我 還 說。。

   你 悶 再 說 我 塔 雀 斑 喔 !!

   她 悶 就 笑 說 不 是 啦!!

   我 那 時 非 常 塔 尷 尬 。。

   後 來 一 勾 學 姐 就 說:妳 願 意 當 我 塔

   "ㄇ抖"。。我 很 傻 眼 說 要 槓 麻 。。

   她 說 她 悶 好 像 要 比 賽 吧!

   而 且 是 要 到 彰 化 耶 。。

   超 遠 塔 。。我 就 說 隨 便 壓。。

   她 悶 就 ㄑ 跟 我 塔 班 導 講 惹。。

   明 天 要 幫 我 請 公 假 。。

   因 為 要 試 衣 服 。。

   如 果 學 姊 真 塔 要 比 賽 塔 話。。

   我 一 定 會 幫 學 姊 塔 。。

   但 我 卻 不 曉 得。。

   那 ㄇ 多 人 怎 ㄇ 看 重 我 ㄋ。。

   不 過 ㄋ 。。

   我 希 望 我 可 以 得 到 學 姊 悶 塔 認 同 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