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1:05:31小璧

寒假開始囉

今天匆匆忙忙趕到士林站

搶搭學生專車的意圖不外是希望有個位子可以假寐一會

八點半 車子還沒來

衝到附近買了可頌和咖啡

回到站牌又等了十多分鐘

恍然想起今天該不會是寒假吧

那麼學生專車根本就是龍貓公車呀

等一百年都不會來

趕忙跳上304

心裡哀嘆從今天起都得走長長的一段路上班啦


到了辦公室

毛毛和嘉琦都好整以暇的看報紙吃早餐

跟我暑假報到那時一樣

這時終於感受到 寒假真的來啦

於是我也心情很好的喝咖啡 吃可頌

還跟他們說 寒假我要拼論文啦

請大家一見到我就要問我有沒有動筆

希望人群的壓力有助我兢兢業業於著作


結果讀了一點書

出去買了一枝筆

看到生涯架上的CHEERS

「上班族的三種換氣之旅」題目真是誘人啊

我是以「既然在生涯值班 就必須充實生涯相關知識」的想法拿下雜誌

發現裡頭有一篇英文文章

談的是「如何成功建立好人脈」

馬上跑去影印

野心勃勃的想來讀點英文

喔我的媽 我良好的自覺讓我意識到今天體力太好

所以又要寫論文 又要充實專業知識 又要讀英文

而這些非常可能 或者幾乎就是三分鐘熱度

但掙扎的是

到底該鼓勵我的熱情與上進 畢竟機會不多

還是要以激情而逼自己滅火呢

唉唉唉

從我放著印好的英文在桌上涼掉〈它剛剛從影印機出來〉

就更可以體會 我今天真的是一個「什麼都想插一腳」的好動兒

祝我燒久一點吧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