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58:39QBB

HIGH

今天有很HIGH : )))

哈哈哈哈哈哈 摳妮基嚕挖~~~~~~~~~ 沒想到我還真的給它尖叫了出來

== " 無言了...

哈哈哈 還一直在電腦教室前面唱世界之王

之後還轉變到了台語歌 阿娥.......

有些都亂唱

尤其是世界之王 哈哈哈 嘎嘎 還說 妳你我我它她你我他 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哼歌是醬子亨的 XDDDDDDDD

笑死了 哈哈哈 "我愛棒棒糖"= =" 是什麼

大家好我是... 敖犬 我是.....小阿阿小 小偉 = = "

回來時 黑澀會美眉附身 ㄚ阿阿阿阿阿阿 丟搞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是什麼阿 尬的 瘋了

今天要介紹鯰魚給天才認識 她居然不要呢 哈哈哈 笑死了

機方儀 一直推薦 哈哈哈 超好笑 還推薦到我勒

我跟鯰魚是不同等級的呢 : )))

撞球課= =" 恩...很蝦

體育老師越來越積掰耶 問問題也都不會回答

是啞巴阿 硍 " 鄧屁 " 凸"

阿主 的屁屁座到了 一點點巧克力 毆毆的 但是看不到 ˊ˙˙ˋ

呵呵呵 安全帽濕了 = =" 恩...

上一篇:鯰魚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