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1:08:50Ms.Q = )

( L )



先恭喜我家婊婊終於十八了
快感到光榮吧妳 十八有我陪耶
哈哈哈

不過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妳也是如此摟


從十二月中開銷一直很緊繃
還欠人不少禮物
唉 一切都要等領錢摟

玩了兩三個禮拜了
幾天幾天就上一次妝
臉都要爛了吧 我想
然後總有新增不完的照片
空間都快要沒有了阿

接下來要期末考了
真是有點疲憊

等拿到補助消費券紅包
希望不會一下就花完
補助拿去買禮物好了
消費券拿去做指甲
紅包拿去存起來
真完美的計畫 好棒
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hah
就拜託不要有什麼大變化


零九年了 沒什麼大期許的
依舊世界和平好了
還有希望十九歲不會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