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6:01:58Ms.Q = )

有一天當妳看過世界 再決定妳降落的地點


到生命的盡頭前 我們一直在學習
學習在哪跌倒了 要怎麼爬起來
學習如何愛人與被愛 要怎麼珍惜
記起經歷過的教訓然後更堅強
 
 
但有些人好像就是學不會
 
像是
依然是不工作的人渣敗類
依然是給女人養的小白臉
依然是漫無目活著的廢物
(只能說焚化爐都不想收留妳 乾脆用王水溶化自己好了)
 
或者
依然是腦袋壞掉的弱智
依然是委曲求全的傻瓜
(也許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還有
依然在同個地方跌倒的喜憨
(這真的沒救了吧我想)


其實時間很快對吧
每過一天就離盡頭越近一天
唉 ...


只是想感性一下摟 =)






我家貓婊最近都不乖 都不想來學校
這樣不行喔 我們要一起畢業耶 臭婆娘
我要逼妳跟安寶一樣這是其中一個生日願望
不然我就我就踢爆妳子宮喔喔喔 (許茜蓉說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