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4:42:41地球需要光

我的虎牙

7th.DEC.2005 (Tue) 天氣: 冷斃了
~~~~~~~~~~~~~~~~~~~~~~~~~~~~~~~~~~~~~~~~~~~~~~~~~
馬麻今天看到我左邊ㄉ小虎牙掉了,她說這麼大一顆牙牙 什麼時候掉的 怎麼沒看到啊 該不會被我吞進肚裡 我想應該是吧 ....馬麻說應該給她留作紀念的

才說完沒多久 我偷咬了一張衛生紙 結果另一邊ㄉ虎牙就掉下來了 衛生紙上還沾了我ㄉ血ㄟ...馬麻說我故意要留給她的 ㄏㄏ...我也不知道 就是這麼巧嘛!
馬麻還幸災樂禍ㄉ說: 哈哈...Q比比現在沒有小尖牙可以咬人了 呵呵呵~
我...........哼~等我的"大虎牙"長出來 妳們就知道求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