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5:43:19地球需要光

陪馬麻逛街街(她ㄉ戰利品)

  20th. NOV. 2005  天氣:毛毛雨
~~~~~~~~~~~~~~~~~~~~~~~~~~~~~~~~~
  
  今天本來我要去公園找狗狗玩的 結果外面下雨了!! 馬麻說一遇到雨天 她就會沒有元氣 所以我就不能出去玩ㄌ..>︿<
  
  傍晚我們去吃義大利麵(當然我只有看的份啦)

  雨停了 馬麻才帶我去逛街街 我們從忠孝東路走到敦化南路(到了一間有噴水池的百貨公司 好多人說我好可愛 以為我是"假"的@︿@ 馬麻說因為我太乖了 坐在包包裡都沒有亂動 所以大家以為我是玩偶啦..

  到了B1 裡面有馬麻喜歡的怪東西 所以我們逛了好久..結果逛到打烊咧人家都要關門ㄌ..馬麻說下次要再來 因為她還沒看完(~$~飛ㄌ)..

  然後我們又繼續走..從敦南(這條路的樹上沒有馬麻喜歡ㄉ聖誕霓虹燈 )..經過仁愛路(這邊才有)..信義..和平..基隆..羅斯福路(有一條很長ㄉ紅磚道 馬麻才讓我下來走路 終於離開那ㄍ待了一下午ㄉ包包 我可高興的咧..)

  回到家 馬麻說她ㄉ肩膀和腳快分離了 我還在跳跳跳找她玩 她說:我在家是一條龍 出去是一條蟲 嘿嘿~要表現乖乖嘛 這樣你才會帶我出去玩ㄚ>>^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