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1:37:14憂夢&西點’’

婦女節ㄉ表演

今天是 .....星期6
晚上就要ㄑ八里國小活動中心 表演ㄌ
......
晚上.....
音樂...有點換掉 之後
就先用選秀......我還看到老師...
(表演時)

表演時..... 頭髮突然鬆掉. 我整ㄍ人 愣....住

就跳錯....我差點崩潰 大家都有跳錯一點點

也許這次是大家最不開心ㄉㄧ次表演吧

我下台時 趕進綁頭髮

之後老師又問我解說

不ˊ要生氣 結果是因為 我姊前面同學跳錯(喝喝)

結果老師以為我姊生氣

結果我很執著ㄉ跟老師說 我跳錯ㄌ

老師就跟我說沒關西 (老師並沒有折怪)

我..........當時整ㄍ差點 哭出來

這次是我..真ㄉ 最不好ㄉㄧ之舞

老師編ㄉ很辛苦我ㄇ卻跳成這樣.............

*(崩潰)* .................
所以..........

之前也有表演過 我並沒有跳錯....

可是 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