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00:55qazxsw

我也愛比較......

女人之間的比較
是永無止盡 沒有年齡限制 難以避免的迷思嗎?

以前 我總是對媽媽的愛比較喫之以鼻
受不了大人之間的明爭暗鬥 愛說場面話
年紀大了 身邊漸漸出現愛比較的朋友
吼~~她買哪件外套 根本就是學我的啊!
曾經 我聽到某個朋友說出這句話
我還在心理暗笑她 多麼的不夠自信 連件外套都怕被模仿
我自以為可以盡量 避免 跳脫這個迷思
想要不陷入這個混戰

但是 最近 我真的遇到了難題
聽見朋友的朋友嫁的多好多好 我不忌妒
因為我認為金錢不等於幸福 我狠滿足於我有的
但是!!我的難題並不是金錢~~~是~模仿!
模仿真的令我抓狂~~~~~我終於開始了解了!
說是我心肌重想太多也好~怎樣都好~我就是不舒服
一個身高身型和我相似的朋友
這幾個月 買起了和我一樣的衣服 綁起了和我一樣的頭髮
化起了跟我一樣的下眼線!!!!
oh!my!GOD!!下眼線都要一樣 有沒有必要?!
雖然我知道 不需要為這個抓狂
也許這只是一種她欣賞妳的做法
但是~~~~~~~~~無形中我也不再想和她分享保養的秘密
化妝的重點~
我真是受夠了照片裡似乎有個黑色的我了!!!!!!!!


我驚訝也討厭自己的小氣
但是也許這就是女人吧~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