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21:33:34qazxsw

厭惡感

我在愛情裡要面對的最大挑戰
不是別人的威脅 而是自己
如果有人要爭取我的愛情
對我來說不是挑戰 是檢驗 檢驗我的愛情健康程度
但是自己內心的奇怪想法 才是真正的挑戰

厭惡感 常常無原由的出現
說是無原由也不盡然 因為自己其實清楚的很
我討厭人家做一些像女孩的事 我討厭自己的相簿不再獨一無二
雖說很小事 但是卻讓我在心理厭惡~~~~到了極點
也許一般的正常人根本對這些不在意的吧!
但是我卻因此暫時消失了愛的感覺
只想叫你把你的照片全都給我拿下來
或是賭氣的把自己的全關了 不再放了 表示我的抗議
我也厭惡 常常不修邊幅的你
厭惡卻不感直接嫌棄 變成了一股不知為何的怨念在心中
啊!!!~~好討厭!!@@


厭惡感 常常在無法預料的時刻出現
威脅我的愛情 我的信念
是情人間離開了熱戀期的通病 或者只是我的不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