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7:57:40qazxsw

生氣 沒什麼了不起

我愛生氣 現在是 以前就是以後也是


你可以這麼容易的說出來
我的眼淚在流
這就是我喜歡的人嗎?~

令人心寒的話 因為喜歡 所以流淚
愛情 難道不需要珍惜嗎
如果對愛的人 可以這麼輕易的生氣 放狠話
沒有一起經營的決心
我又何必努力

曾經 我也多麼的大小姐
一切都只要別人的忍讓
線再我才明白 也許他有多麼愛我 才願意接受這樣不願改變的我
但又如何 得不到共識的愛情 付出再多也不會令人欣賞
我不需要這樣的你
不需要這樣的感情

即使平時的甜蜜是有多少 也不代表我需要忍受這些
無理
我 是要被疼愛的
不要求你讓我
已經退讓到希望你不要亂生氣
都變成奢求

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