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8:09:24qazxsw

Snowing

下雪了 今年的第一場
馬路上反而一片泥濘 雪被路過的車噴的黑黑髒髒的
但是透過窗 看著外面的雪白一片 雖是半夜卻因反光而光亮的夜景
一瞬間真的會覺得多不可思議啊
為什麼我會突然處在這樣的場景下呢?而不是看著電視或是電影裡
身處異地 嗯....其實這裡對我也不陌生了
卻常常跳脫出自己的身體想著 真不像是真實的生活
但是 的確就是

三個禮拜的假期 熱熱鬧鬧的過完了
開心 是一定的 卻有一種陪人放假的感覺
因為我在這裡的哪種生活 消失了三個禮拜
真正清閒下來了 就開始上課了
好多心情就隨著吵吵鬧鬧也就置之不管也不是問題
也許這就是我以前的生活方式吧 不去想
讓更多新鮮的事情沖刷我的生活帶走哪些需要思考的情緒
也許很多生活精采愉快的人也是靠著這些熱鬧支撐的嗎?

安靜下來 也許更是可怕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 我的情感
到底是不甘心 或是真的動心呢?
這份奇妙的期待怎麼一直有這麼些零零星星的火在燒
甚至動起了主動追求的念頭 我真的不懂
但是之前的不滿痛苦早已不再
只是好奇為何又有突然的晚餐邀約
這種淡淡的感覺也許也不錯吧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