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2:54:42小王子

島之紀印

此次環島..
我覺得讓我開了很多眼界
雖然台灣很小
但還真的走不透
看見了很多大自然的力量
在它面前
人類真的是微不足道
像美國有大峽谷..
台灣也有類似的呢..
(不是太魯閣..但它也很漂亮)
是在高雄往三民鄉的一個地方


它叫大斜壁

以前常常聽到偏遠部落..
但都真的沒有親身去過..
真的不了解他們的生活
我有去了三民鄉..
那邊就3個村莊
既然叫三民鄉
3個村分別就是民族/民權/民生
那邊人真的很少..
而且處處充滿大自然的風景
那邊的環境讓人很舒服
沒有都市的快步調
但讓我想起他們生活上應該還是有許多不方便吧...
不論是求學/就醫/資訊的更新
但我相信他們心靈上都是滿足的快樂的...















環島這件事...
我想真的沒有什麼...
因為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在環島...
但環島對自己的意義是?玩?放鬆?思考?還是其他...
我想就大家不同的想法有不同的感覺囉..

環島期間..
心是快樂的...
快樂到我都忘記身體有H的存在...
但回來這幾天...
我又不開心..
想起身體的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會這樣嗎?
我的情緒起伏好大好大...
上一分是快樂的...
但下一分又難過起來...
雖然難過的點當然不會都是H

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煩惱
所以我真的覺得要替自己找個出口..
發洩自己的種種..(不是指性生活啦)
你們都怎麼發洩呢?

我在台東的太麻里鄉的第一道曙光園區
待了好久..
那天剛好天氣也是傍晚了..
整個就很舒服...










為什麼叫第一道曙光呢..
聽說他們的祖先
以前從高雄要找新的定居點
於是爬山涉水
來到了台東太麻里這邊..
後來在這邊看到曙光
於是就在這此定居下來生活



曙光
代表希望
以前的生活環境那麼不方便
祖先們
沒有放棄
因為他們抱持著希望吧-我想
我們很多事
是不是也應該抱持這樣的想法呢
還要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我想很多人
在遇到一些事的時候
總是會想很多..
三思而行是對的..
但如果一直想一直想
想破頭也沒有答案..
不如跨出那步...TRY IT...

那天在這邊...
吹著海風..聽著音樂
覺得那樣的環境好適合一首歌喔---拉拉的失落沙洲

你們感受的到嗎...


----題外話----
<1>
出發前剛好有回診並抽血
所以就打給個管
CD4是243
病毒測不到
進步很多了..
雖然還是很低..
但總比一開始的56來好多了..
而且數字也都有一直再往上爬

<2>
現在的我..
心裡好亂..好煩..
身邊想聊天的知己都沒有..
對自己的未來又再迷罔了
其實我對自己很有想法的...
可能剛好最近想做的事..
就有點卡住..
所以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錢好像是主要原因..
而且我覺得錢對我們更重要耶..

<3>
看很多版友都做很多功課..
我好像是個對自己很不負責任的病友
我就去回診..藥沒了...就拿藥...就乖乖吃藥..
其他的...我也不會去查什麼資料看什麼資料..
這樣對嗎..?好嗎..?
因為我覺得看的越多..又怎麼樣呢..?
信任我的醫生..
就拿藥吃藥..過好自己生活..

<4>
環島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朋友...
他跟我說了天主教的一些事..
使我對天主教跟基督教有不一樣的看法跟想法..
我本來是佛教..
後來同學帶我去基督教會...有稍稍接觸..
也成為沒受洗的基督徒
因為都沒有接觸過天主教..也不了解他們...
.....我想我要來接觸一下天主教了...


For You

1.心裡時時想像曙光吧~要抱著希望看待每件事

2.勇於嘗試改變~跨出第一步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

3.不管是誰..生命都是無常..人生短短..我們更應該好好過我們的生活











大頭 2009-08-13 19:54:08

看很多東西的時候 會忍不住想很多
想太多之後又會怕東怕西
或許需要放開自己 放手一搏吧

不過旅行真的會很開心,長知識也長見識
你的照片都好美喔

本城男子 2009-08-09 21:46:38

旅行,不就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嗎?
不管是那瑪夏或是太麻里,
都是給自己全新的感受吧!
更能用開闊的心胸面對一切的!
HIV, 不過是小小的插曲而已~

這個颱風....
不知那瑪夏和太麻里的族人們是否安好呢!
但願一切平安呀!!

文森 2009-08-08 09:23:48

1.我好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2.乖乖吃藥就是對自己健康最大的負責行為有時候了解太多也不見得是有幫助的事
3.我也喜歡拉拉的那一首歌我記得是第二主打配上心境和環境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