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9:48:22♥ 噯 很 哆 ♥

陪伴&尊重哪一個比較重要??

最近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聽起朋友說叫我不要太執著在一件事上.....
我覺得他說的也對,
畢竟人阿往往太執著一件事只會讓自己深陷太深....
在愛情上雙方都要給對方空間算是尊重吧,
但往往這個空間太過於冷落對方的話........
那就不叫給對方的尊重而是放任對方想怎樣就怎樣.........

我發現最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或許是上大學的關係吧,
星期二或星期四就有人陪我吃飯、聊天、逛街等等......
而且學姊說『一個人吃飯多無聊阿......』
單身者不都是這樣麻??
做什麼事情都一個人行動,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的阿.....
偶爾喜歡自己一個逛逛街、看看書、聽聽音樂、想想事情.........

在愛情上一段感情老是冷落另一半,
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天可以膩在一起、
或是上上網陪對方聊聊天,
即使不可以天天膩在一起這樣也不錯呀.........
總覺得自己容易太執著一件事情.........
唉.......陪伴比冷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