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1:36:04♥ 噯 很 哆 ♥

2011/10/20 期中考快到了好沒信心.......

哎....期中考考日文句子和整本的單子.......
天啊~~~~~~~我會抓狂..........
同學還跟我說『加油努力的背一定會考一百分的』
我都三條線了,這位同學你太樂觀了..........
而且你有學過日文又那麼厲害,
我又不是你怎麼可能考一百分麻..........
我看考一百分的是你吧.........

轉系的事情,我想好好想想........
不然到時候會很慘,因為只能轉一次......
一旦考慮不清楚的話,大學四年就烖在那邊......
而且有可能延畢欸,我可不想要這樣子,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像是想參加社團等等........
我不想四年就當書呆子..........
回家跟爸爸抱怨,
但他只會在那邊唸說『就叫妳不要選日文....』
唉只能怪我沒選清楚,期中考開紅盤吧....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試試看,至少盡力了.........
如果我轉去觀光系不知道會怎樣哩??
真的不想在學有關電腦的事,
高中三年我已經學到有點厭煩了.......
所以想轉換跑道,希望我可以轉系成功..........

話說學長今天很深情的看著一個人對他說『我喜歡妳』
哈哈把人家嚇到囉..........
之後跟我講,叫我做他對面模擬當時的情況....
很深情的看著我對我講一串日文害我都起雞皮疙瘩........
雖然聽不懂,但很像是告白之類的哈哈.......
我覺得學長日文好強......
但是我覺得我日文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