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6:29:32布〃

打勾勾








2017/2/21

:以後家事都給你做喔!!

「那有什麼問題」

:全部ㄟ!!掃地 拖地 洗衣服 曬衣服

「你會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

:是嗎...............

然後你又開始講古
噢不
是說以前啦


那姑且信你這次
結婚後沒有的話
就揍飛你


「打勾勾阿!!!」

:好阿!!!!

我最愛打勾勾了
敢跟我打勾勾!!!!!

:打勾勾是心跟心的約定 知道嗎

「好」


.
.
.


「但是如果我上班很累或是忙不過來你要幫我喔」

:好




這句話回家思考了一下.......
那萬一你都一直說很累 我不就做到死
這是挖一個坑給我跳嗎???
然後我竟然就紮紮實實的跳進去了

OK FINE
就看以後你的表現了



總之
發這篇文是想讓以後的自己看到了
還可以檢視一下你有沒有說到做到
避免自己忘東忘西



LOVE YOU






阿......
我有說煮飯也是你嗎?????
我不會煮飯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