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09:11 嘻 *

說要應徵還不是沒有



一早
啊豆打來




我還在睡诶 =  =
吵什麼
叫我幫你開門
哈哈你跑了幾趟山佳阿?
這就是手機不能打得爛好處 = (
這麼熱
我睡的這麼爽
被你吵醒就開始流汗了
之後瑤打給我
啊是來跟我搶電風扇的
姐姐打來說要把伯朗帶來
好久不見
被車撞的掰咖
你乖
帶你去散步 = )
超熱得外面

笨貓到了
過一下下
叫我哥顧伯朗
出們摟
不要跟!
伯朗你這死小孩
出門好熱耶
八零二來了
上車好涼好涼
噢頭痛了
睡一下
咻的就到了新埔
市政府來了
華納來了
應徵排隊狂流汗
就因為這樣不應徵了
吃飯瞜 XD
餓很久
哇塞
吃的我肚子要爆炸了..
吃完北站來了
七小姐唱個很好聽
高個兒要加油
逛逛诶來玩個身高體重機
高了一點又胖了一點
不過他說
妳體重標準
爽拉
之後跟笨貓說掰回家
府中來了
好多路人好奇怪
我好好坐在那
有個路人好可怕
拿著手機好像在演戲
那什麼臉
只好離開..
陳哲敏好久
我都要蒸發了
到家沒人
現在沒人
我好無聊
伯朗掰咖不能陪我玩
吼我又要一個人了








又不能跑出去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