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49:55 嘻 *

哇塞哇塞好酷斃




一早來個小過


國標總是在看十八禁 = D
中午我不餓
小王子謝你的元祖抓狂一族
笑爆我的肚
午休聽音樂也被ㄉㄧㄤ
下課大家來個吹牛




可樂你啊你
我就不會咩你在那邊
展演排練B
啊豆喊了又喊沒人理
跟賴樂在玩追追遊戲
(好久沒玩了說)






下課打掃我沒去
一個疊一個睡.
謝你VICKY幫我拿書包下樓 = D


第二展演玩遊戲
好可怕啊
老師要我們接住他耶
真好玩 !





我來了
攸齁
好快樂
可樂來
撞鏡子.
好痛的感覺啊
下課來個寶特瓶躲避球

MONKEY先中獎
再來是都
又換VICKY的牙齒
笑倒我們一堆人
順間變成一字眉耶!



後來玩個信任遊戲
小寶田壘小巨蛋保全MONKEY賴樂我
MONKEY超信任我們的
一個一個接住你啊
還戴口罩遮眼睛咧
被推好可怕
猛叫!!





田壘還自己會動咧
賴樂你太好笑了吧
正面跟我那麼近
會害羞 =目
保全小寶搞笑噢







兩個一起倒

之後來個毛毛蟲







放學
哇塞練舞人回來了
齁吐司
聽說好像很累 = D








歡樂的咱們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