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28:47─╪☆╮『哈韓 』

棒堂《煜王》 一路向北

「煜……別走好嗎?」
他哽咽的說,不像平常女王式命令口氣,反倒有一絲哀求
「翊…我真的累了…我只能說抱歉…」
他絕望了,而我…又能好到哪去呢?
他哭
使我心疼
他難過
使我心碎
但,可悲的是,他聽不到我心碎裂的聲音………
「翊…我走了…你多保重…」




『後視鏡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




以為離開你,日子就會好過點,但我發現我錯了!
反而更加痛苦,更加悲愴
在這三個月的日子裡
沒有快樂,沒有感動
只有思念。
翊……你現在在幹麻呢?
因該過得很好吧…
沒有我這個禍害,你一定很幸福吧…?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意志抵不過欲望
在想念的驅使下,我回去了,回到翊那裏…
但……
他身邊去多出了一個人-莊濠全。

翊無神的望著遠方
似乎聽不到濠全的安慰。
他這樣……
使我好心疼…
好想衝過去…狠狠的抱著他…吻著他…
但…這卻永遠不可能是真的……

翊的無助…
濠全的安慰…
我的心疼…

又是難解的三角戀愛習題嗎?

明明翊近在眼前
卻彷彿…遠在咫尺天涯…

或許…
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的回來…
根本就只是個錯誤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後視鏡裏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排徊』




正當我轉身離開時…
那令我無法忘懷的聲音響起

「煜……?」
翊……
「你…你是楊奇煜嗎?」
拜託你翊……別這樣叫我……
「煜…是你對不對…是你沒錯吧?回答我啊!」
「呦~邱勝翊,你還好意思叫我?都分手這麼久了,你怎麼還是一臉癡情阿?


「煜…」
「難不成你以為我是來找你的吧?拜託,別笑掉我大牙。我楊奇煜可是有未婚
妻的人,別想太多」

痛……
心的某個部位正在抽痛……
「靠!楊奇煜,你別太過分」
濠全生氣的罵著
「莊濠全,怎麼?有意見啊?」
「媽的!你說話給我小心點」
「哼!!我楊奇煜的字典可沒有退縮這個詞呢!」
「我告訴你,你如果是真的愛邱勝翊,請你顧好他!別讓他到處和人糾纏不清
!」

濠全…請你代替我,別再讓他難過了……
我看肆瀟灑離去,卻沒人知道
內心深處在淌血…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




走了……離開這個傷心地……
如果,翊可以因為我的離開,忘了所有一切…
那麼我離開……
就是對的了……

這幾天…
我過得渾渾噩噩
就像失去靈魂的木偶,沒有生氣。
昔日全虹主唱楊奇煜,少了翊
不過就是個玩偶……

直到有一天,接到濠全的電話
「楊奇煜……你還真狠…非要王子走到絕路才甘心嗎?」
「你……你說甚麼?」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王子自殺的事情……」
甚麼?翊自殺?
我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
只覺得耳邊一直嗡嗡作響……
「你在說一次…我就相信了…」
我知道我的不相信只是浪費時間…
但還是想做最後的確認……
「王子……走了」

我掛斷電話,淚水覆蓋了臉龐……
我坐上翊送的法拉利,在山谷中隨著風長嘯
現在的我……
只想飆車…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




不停的飆……
想甩開一切……
沒有圍牆的山路
一不小心就無法挽回…
但我早已一無所有
死了
又有甚麼損失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回轉著我的後悔 』




我所摯愛的翊阿……

勝翊……勝翊……

邱王子,邱勝翊!!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




告訴你喔!
你要仔細聽……


我們……
天堂繼續相戀吧!!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今日最新頭條,
昔日棒棒堂全虹主唱-楊奇煜
於某山谷開車失事…
跌入懸崖……」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ˇ


寫唗好爛噢ˊˋ


第一次寫歌詞文說
♥ LOVE owo for 2008-04-08 18:00:58

0.0
傻眼!!
不過你寫的個性跟真實真的差很遠呢

版主回應
嘿嘎ˇ

所謂架空文咩=ˇ=
2008-04-11 11:22:46
專門洗留言板﹑ 2008-04-06 13:25:06

哈哈 

是我捌


語言能力有問題 ˊˇˋ

版主回應
=ˇ=

窩們都有問題才對=口=
2008-04-06 21:09:41
﹑咘小丁:) 2008-04-05 18:53:41

酷唷 ` 親親 * ˇ * XDD =)

版主回應
酷=ˇ=?

啥咪??

俺語言能力有問題ˇ
2008-04-06 11: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