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18:31─╪☆╮『哈韓 』

終有一天你會想念我 第三章(慎入)

我廢話一下,這一篇建議心志不純熟的人別進入

不然後果小韓一概不負責!!

另外,這是小韓第一次寫H,大概寫的不是很好吧!!囧

看看就好囉!!

給些建議嘿!

-----正文開始------

就這樣吧!把在中交給允浩....這樣不僅完成了仙后的夢想,也完成了允浩的夢想.....
在....人太過於自私是會被懲罰的,對吧!?
就是因為當時的我太過自私,沒考慮到你的未來,才會換來今天的痛苦吧!
從我愛上你那天起,我就很清楚允浩是愛你的
但因我的私心,我從允浩身邊搶走了你,也搶走了你該有的幸福與未來....

[在....你....幸福嗎?]
洗完澡,利特躺在床上問著在中
[我啊!!當然幸福囉!有利特在身邊,在中當然很幸福囉!]
在中臥在利特的懷中輕呼

幸福.....
在....別用這種善意的謊言欺騙我了!
為了我和鄭允浩吵架,這樣的你....會幸福?
果然,人不能太自私,以免以後只能被別人欺騙....
不過在....我會做些彌補的!
一個禮拜後,我就會離開....永遠的離開你的視線....


到了吳建豪&安七炫演唱會前一天晚上....
[在....我好餓.....我想吃妳]
利特用他那超有磁性的口吻對在中說
[你....吃我?]
在中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平時拘謹的利特居然想吃自己?
[恩.....]
[可是....很痛耶....人家會怕]
在中雖然不想潑利特的冷水,但想到那股刺痛,在中還時有點怕
[....在,可不可以....別拒絕我?...就這一次就好....]
[.....特......我.....]
不等在中說完,利特已經吻上在中,撬開他的雙辦,深入口中,勾住那一直再逃避的舌頭,就這樣....不分開

在中....求你了!這次不要拒絕我,就今天就好....明天,我就把你還給鄭允浩....

利特將他那脹大的慾望插入在中的密洞
[恩阿...!]
在中不由自主的叫出
[好緊.....在....放鬆....放鬆]
[恩阿.....啊!好痛.....恩.....]
[在.....會痛?那我可以停!]
[不....特....別停]
[可是在....]
[我說別停啊!]
[在.....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因為我愛你呀!]
不了。在怎麼會突然說這種事呢?
利特抽出自己的分身,緊緊抱著在
[寶貝你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說這種話?]
[我...?特....你才怎麼了.....最近好怪....]
在中喘息著
[我....]
[特...答應我....以後有什麼心事,一定要跟我說....讓我幫妳分擔.....好嗎?]
[恩.....]
在....對不起,再次騙了你
突然,利特感覺下體一陣熱,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家寶貝居然用嘴含著自己的分身....口交!!
[在!!別這樣!!]
利特將自己的分身抽出在中的嘴,心疼的抱著在中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在....]
[我怕痛阿....難得你主動要,卻因我怕痛害你失望了....所以....下面不能,我只好用上面彌補]
[傻子!!]
利特將在中抱得更緊了
[你不用做什麼彌補!!是我弄疼你了,我會要求只是想告訴你,我有多愛你....不管以後我做了什麼,我都
要你記著,我愛你...]
[特!別說這種話...好像你要離開我似的....]
[我不擅長言語....只好把對你的愛化作體力...希望你舒服,誰知道我卻弄疼你了...]
利特顯然有些挫敗
[....特!繼續吧!!]
[在.....不需要的!如果你會痛,真的不需要!!]
[囉嗦呀!我也想要利特....我也想要利特讓我舒服!!]
在中紅著臉說

[恩啊!!!利特!!利特!!我愛你!!好愛你啊!!!]
[在!!我也是!!我愛死你了!!]
夜晚,兩人將對對方的愛化作尖叫與體力,彷彿這世界只為他們所轉動....

[呵.....呼......在?]
一旁的在已累的不省人事,他身上全是利特的”傑作”
憐愛的看著在,再次吻上
看著在,利特不自覺的流下淚來

在....你我間的愛就像我們在做的時候一樣....
我努力的想讓你幸福
但我的愛對你來說卻始終是個負擔
只會讓你愈來愈疼....

利特緊緊抱著熟睡的在,好像下一秒,懷中的人兒就不再屬於他

在....原諒我最後的自私吧!
這一晚你只屬於我....
而到明天
我會將你還給鄭允浩
我會將你還給你真正的幸福
就把今天
當作是你中了毒吧!!
明天......
你就會是個健康的人
而我這個毒品也會從此離開你....

在中,哪怕只是一秒鐘,只要你真心愛過我,那麼,這一生,我將不再有牽掛
惡魔〃罪 2007-12-22 11:51:10


天!!
是H耶
我的媽呀
不過我喜歡最後一句話X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不敢相信我會寫出H= =

喜歡最後一句話?

是咩~&quot~
2007-12-22 13:38:09
2007-12-19 17:29:48

xDDDD

你在寫的時候有何感覺XD

臉紅心跳加速~~~((昨天我真的有這樣的經驗>///<

版主回應
只覺得我的腐化程度又增加了!

我一開始明明很純潔的><

都是夜大害的
2007-12-21 21: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