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9:57:20─╪☆╮『哈韓 』

終有一天你會想念我 第一章

[在?起來了嗎?]
利特看著自己懷中的人兒,輕聲問著
見沒有反應,他又接著說
[我知道你今天沒通告,可是有啊!別害我.....]
依舊睡著
[金在中....你要是再不起來小心我把你扒光丟去街上!!]
音落有10秒了,那人兒還是賴在利特的懷中睡的香甜
[唉.....]
輕輕嘆了口氣,利特無奈
從什麼時候開始...在變得不怕我的威脅了呢?
苦笑
這有什麼好問的
不就是從自己戀上他後嗎?
從戀上他後自己就很清楚的知道
每次話雖如此
心中卻不忍心真的這樣做

[叮~叮]
不遠處
門鈴響了
利特正要去開門時全身忽然動不了
啊!差點忘了!在還纏著我呢....
[叮~叮]
門鈴又響了
[唔....好吵.....]
在中打了個哈欠
[我去開門,你待在房間.....]
打開門,眼前的人是SJ的韓庚
[特....現在方便進去嗎?]
[請吧...]
走進小套房,韓庚看了看,眉頭不自覺得皺得起來
[在找甚麼嗎?]
利特問
[喔不....沒什麼..]
韓庚趕緊回答

在....還在房間睡覺嗎?

[庚,這麼早來有事嗎?]
利特遞一杯水給韓庚
[那個....小13他已經脫離危險期了....雖然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但已經好很多了,澈問我們要不要去
看他....]
[什麼時候?]
[今天中午]
[恩.....可以啊!]
利特想了想就答應了
[對了!在他.....]
[喔...他還在睡]
[是嗎....我剛剛遇到七炫哥了,他有是要找在,既然他在睡覺,那你等等幫我傳話吧!]
韓庚似乎有些失望
[他要在下午1點在星巴克等他]
[恩,我會幫你傳話,庚你先走吧!我要先換衣服了]
[好...不打擾了]
韓庚失落的走出小套房
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SJ要集合時韓庚都會主動傳話給利特
因為他想看一個人
只是...
利特很討厭別人看著自己的在
所以通常家有外人,利特都不讓在到客廳
這就是所謂過度占有欲吧!
而喜歡在的韓庚不放棄
總是努力爭取機會
但每次都失敗.....

特....就這麼捨不得在喔.....

[利特....]
[在,剛剛庚說七炫哥找你,下午1點在星巴克]
[等等利特....]
[怎麼啦?]
[....]
在中猶豫了一下
[為什麼每次庚來都不讓我見他?]
在中還是說出了他的疑惑
[因為.....因為.....]
總不能說明白的告訴他庚喜歡他吧!?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寶貝!]
嘻嘻!這樣在就沒輒了
[白癡....]

下午1點利特送在中去星巴克後
自己到了奎賢的醫院
[你來啦!特]
一進門希澈便向前迎接
但眼眶紅紅的
很顯然的,他剛哭過
[小13還好嗎?]
[恩....好很多了!要是他知道大家這麼關心他,他一定很開心...]
說著希澈走回小13身邊,輕聲的說
[你看....利特和韓庚都來看你了!你就別睡了!快點起來唷!!]
說著說著,希澈的手便緊緊握著奎賢,就像在對他說愛的誓言
[我看我們先回公司吧!讓澈靜一靜,至少看到小13了]
聲音的主人是韓庚
[恩....也好]
利特沒有多說,他只知道,他的鼻子酸的很厲害,眼淚都快掉出了.....

[七炫哥~!我在這]
在中對著門口的安七炫大叫,安七炫看到他後,走向他
[在中,好久不見了]
安七炫看到這個自己最疼愛的弟弟,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嗯!好久了!]
[你....跟利特處的還好嗎?]
[恩....還可以,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傷亡報告]
[是嗎....那就好!那你....有打算甚麼時候要宣布嗎?]
安七炫不安的問
[不知道...不過不會是現在,現在SJ和神起都處於敏感時期,還是別說的好]
在中倒是說得輕鬆
[也是....]
[對了!七炫哥,那你和建豪哥怎麼樣了?]
在中像想到甚麼事的,突然問
[還不是老樣子.....啊!對了在中!這個給你]
安七炫從包包中拿出幾張門票遞給在中
[這麼是我們下禮拜的演唱會門票,在武道館,記得去看喔!]
[咦?這不是之前H.O.T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會場嗎?]
在中看了有些驚訝,H.O.T解散後安七炫就再也不去那了,可是這次....
[恩....不過那都是過去了!解散已經是事實了!難過了這麼久,我也該振作了!]
安七炫笑了笑
[而且這次...同台的不是兄弟,是愛人!再說那一天我們就要公開澄清了!]
[真....真的假的?七炫哥真是恭喜你了!!!!!]
[在中....小聲一點....]
嘴上是這麼說,但安七炫的笑容去是比糖果還甜
在中深深的這麼認為

現在的七炫哥,或許是他這一生中,最美的時候了!

[不過七炫哥....為什麼給三張門票呀?]
在中忽然不解的問
[如果看到你和利特同進同出很奇怪吧!找一個替死鬼來擋你們的嫌疑啊!]
安七炫邊喝咖啡,閑閑的說
[喔....不早了我先回去!以免利特又要罵人了!]
[嗯!快去吧!]
告別了安七炫,在中走出星巴克,此時,電話響了
[喂?利特呀?怎麼啦?]
<在...快回家!不要在外面逗留!快點回去!>
[??為什麼?]
<別問這麼多!快回去!就這樣!掰>
話都還沒講清楚利特就掛電話了
而在中也只好乖乖回去

特在搞什麼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