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0:09─╪☆╮『哈韓 』

我想和天空談戀愛!《短文》

以下是我的自編小短文~!

看看吧!

是我第一次寫豆花文喔!


-------------

在....

你在天國過的好嗎?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喔!

我每一天都會望著天空...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就是我的天空!

不論你身在何處

是生是死

你永遠都是我的天空....

你曾說過

我們的幸福就像天空和地面一樣

咫尺天涯....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你看!

我在地面

而你在天上

但我看的到你!

所以不是咫尺天涯

是近在眼前!

可是...

你卻放手了...

你在遺書上說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但到最後我還是不自覺的成了你的負擔...."

你金在中是我的負擔

這沒錯

但不是背在背上的負擔

而是刻在心上的負擔!

烙上時很痛

但揭下時更痛

痛到要死掉

所以我不會放棄的!

我會永遠愛你....

直到永遠....永遠.....

現在

我要向你、向全世界的人說

「我想和天空談戀愛!!!!!」

浩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