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46:26─╪☆╮『哈韓 』

蕭可軍 贈文

(↑找不到適合的,所以就.....)

大家都知道
最近蕭可軍她....
唉....
這件是我感觸良多
在此小妹我贈上一篇自創文章
或許寫的不是很好....

還是希望蕭可軍可以在另一個世界看到....
另外
以下純屬自編
明星也是!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文章如下---------

宅女有什麼不好?難道你們不知道,有許多明星也熱愛電玩嗎?如果還不信,
那也是你們的損失!因為你們不知道....一個在平凡不過的高中女生,在
玩"楓x谷"時....認識了一位爆紅的偶像團體主唱...



秋甜依子,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高中宅女,最近因為迷上"楓x谷",不僅翹課,沒日沒夜的衝等,還獨自帶著電腦翹家,直到某一天....一個高等的黑騎士,改變了她....



「吼~我居然被炎魔ko了!而且還在最後1秒」
我獨自一人在電腦前叫著,氣死我啦~
「疑?你不是炎魔ko團的副團長秋甜依子嗎?怎麼一下就死了?」
一個叫蒼龍弒一的黑騎士對我說
「你管我啊!老娘今天心情不好,你別吵!」
我不屑的說道
「哎呀~角色這麼㊣,講話這麼恰?這樣會被嗆唷~哈哈」
他以玩笑的口吻說道
「要你管!」
我超不爽的,老娘已經快氣瘋了,你居然還來挑逗我!
「依子,你今天怎麼了?怪怪的耶,平常你是不會死的呀!看來等等要下紅雨
囉~」
團長-鬼暴族問我,這一問,我立刻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沒辦法...
我對他完全沒有抵抗力,誰叫我喜歡他....
「依子?怎不說話?」
「沒...沒有啦」
唉唉...對你我能說什麼呀?
「你是不是又翹家啦?」
「唔...被團長猜中啦...」
「耶?你也會翹家啊?跟我一樣!」
蒼龍笑道
「是嗎!太好啦~找到知音了!蒼龍!加我好友!」
我高興的歡呼



自從那一次,我跟蒼龍感情越便越好,幾乎無話不談,他也告訴我不要翹家比
叫好!而我也聽他的,回去和老爸老媽道歉,結束了我的宅女生活
某一天,蒼龍約我見面,我也答應了!見面的前一天我興奮的睡不著
「他會不會就是DEATH的主唱蒼龍弒一阿?」
哈~不可能吧~他也許只是跟我一樣喜歡弒一才取同樣的名子罷了!



我坐在約好的咖啡廳等候他
「你是依子嗎?我是弒一!」
「恩我是啊!」
我抬頭一看!哇!居然真的是DEATH的主唱!
「我不是在作夢吧?」
「不是!~」
「哇~真的是你耶」
我一說完,我的唇上貼近了一個熱體...
「蒼龍...你...」
「依子!我喜歡你」
什麼?什麼?怎麼可能~當紅的天團主唱,怎麼可能愛上我?
「依子....你的答案呢?」
「...很抱歉...我已經有真正愛的人了...即使是蒼龍也...」
「是嗎?我懂了」
他苦苦的笑著
「是鬼暴族吧?」
「.....弒一真是利害呀...」
「恩...我先祝福你囉...」
好痛...我的心莫名的抽痛.....



『依子!我喜歡你』『依子!我喜歡你』
這句話在我腦海中不停的徘徊....
「依子~」
「嗯?怎麼了?團長」
「我叫你好多次了!你剛去上廁所喔?」
「沒阿,只是在想事情」
「我問你,依子,你....喜歡我嗎?」
「嗯?怎麼這麼問」
「因為我喜歡依子!!」
驚!怎麼會,一下是蒼龍,一下又是團長....我該答應嗎?我不是一直很
愛團長嗎?為什麼我卻不敢開口...?我該高興,卻高興不起來....
「團長....我沒辦法給你一個明確的回答...」
「沒關係....」
我沒看完團長說的話就立刻下線了....我...在害怕?唉呀~不管了,
出門散心吧!
才沒走多久,一個熟面孔走向我,是蒼龍...
「依子...這是我們下禮拜的演唱會門票,給你!要去呀!」
語畢它便跑開了



到了演唱會,歌迷多到我頭昏眼花,我在那享受著弒一的歌聲,演唱會到了尾
聲,一陣寧靜,只聽到弒一的陽光般的聲音
「在此我要說出我的心聲....有個女孩,她像風一樣...輕易的奪走我
的心...我很愛她,可惜...她已有愛的人,所以我要清唱一首-我愛的
人,獻給她,祝他幸福!」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
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
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
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
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依子!我依然愛你!!」
他大叫,在台下的我哭了....
「咳...咳...」
他咳血了!我嚇到了,看著他被工作人員送去醫院,自己卻無能為力....
回到家,我大哭了一場...我才知道...冥冥之中...我早已愛上他



「叮咚~叮咚~」
「來了~」
我走向前開門,門外的人卻是.....DEATH的吉他手-千葉 洸!
「你....」
「其實...依子,我就是鬼暴族...」
「你....是鬼暴族?」
「恩...你可以跟我去醫院看弒一嗎?」
「嗯!快帶我去!」
「恩恩!上車吧!(看來...我該讓步)」



「弒一!」
「依子....弒一已經死了!」
「什麼?」
「他因為得了罕見疾病,必須盡量少發聲,可是...身為明星的他....不可能不發聲,原本我叫他退出演藝圈,可是...他不願意,所以...」
「不可能!你不要騙我!弒一告訴他,你只是睡著了」
「別鬧了!他已經走了!」
「嗚....弒一...」
此時...我好恨我自己,我沒有提早發現我愛他,弒一...我永遠愛你



五年後....我站在弒一的墓前....
「弒一,我愛你唷!你在天上不可以變心啊!」
這時...我感覺到...弒一就在我面前,對我說
「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