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20:38:32

遇到爛店員了.2016.8.13

今天下午去跑步

跑完去全家買運動飲料+餅乾

他媽的 兩個店員(一男一女) 我說我要一個袋子

結果女的幫我結帳之後 看我自己裝東西?

這就算了 那個男的 一臉看起來像國中小屁孩看著我 然後嘲諷笑臉?!

完全也沒有要幫我裝東西欸?

兩個都是菜鳥嗎 讓客人自己"裝東西?" 也不過才兩瓶飲料+一包餅乾

幹 網路上看奧客文章很多 事實上 爛店員也不少好嗎

我買的是服務 不是買你的嘲諷+似乎不是你的事情的臉?

要不是我脾氣好 我當下還真想比個中指或是直接客訴了

沒有詢問要不要幫忙  也沒有順手要幫的意思

這樣做服務業?怎麼不去吃屎呢

就不要哪天你們被人投訴才來靠邀

那我也是笑笑啦

只是想宣洩一下 應該過個幾天就忘啦

對了 我一進店裡面 店員完全不會說"歡迎光臨"

就站在櫃台互相聊天? 我走之後 也沒有 "謝謝光臨"

難怪都說 次世代爛草莓 埃 世風日下 基本的規矩都沒了 我還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