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23:11Polar Bear

妳看的到嗎?

好久沒用PC打文章了

在放假結束前的夜晚 手快凍僵了

可是不好的回憶湧上心頭

感覺真的是...

恩 我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

我希望妳知道

我想跟妳說:

                          對不起

妳不接受也好

畢竟 真的是我的錯

已經3個月了

那份禮物一直放在我書包裡

華夜那天 真是神奇

當大家都在瘋狂 我一個人寂寞的坐在看臺

心冷了一半

不想再跟大家瘋

好多好多事...

那天 我們校運會結束

在諾貝爾遇到妳

對妳而言是種不幸吧?

妳還是一樣  堅持自己的原則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說

 

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