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58:25pc代言人:淺野菈鬼ܤ

給我所認識的『新埔九年級』

今天ˋ

我的學弟妹 畢業ㄖ

很高興 妳們長大 從新埔畢業 邁向高中的生活ㄖ

前幾天 有幾個人問我

畢業典禮這天 我會不會出現

我說 我要上課..

其實 我很想去..

但是沒辦法..

對不起..

今天也有人打給我 問我會不會去ˋ

結果還是那句話 我要上課..

埃= = "

如果 不用上課 我一定到..

反正 祝妳們畢業快樂呀ˋ

----------------------------------------------------------------------------------------------------------

以下給某人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想到妳 心還是會痛

就算看不到 也聽不到了

還是好想念..

想著 想著

心好酸..

懂的人懂

不懂的人別問..

上一篇:洗車

下一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