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26:55pc代言人:淺野菈鬼ܤ

過年 『高雄,嘉義』

過年 回高雄 !!!

滿開心的ˋˋ

因為 哥 會帶我出去 亂晃

哈哈^^"

如果沒有哥 我可能會悶到爆-.-.-.-.-.-

很雖的是= = "

今天 打算 贏個5XXX 回台北的!!!!

結果 我倒貼了  X X X X X .....

機掰................

 

初三的時候!!!

回嘉義囉^^

還是 嘉義 比較好玩ˋˋˋ

到處爬爬造ˋˋ

網咖  夜遊 通通來辣QQ"

禧禧ˋ

還跑去 喝酒ˋ 爽= = "

哈ˋ

謝謝 信 雄 儀 利 宏 ( 一輩子)

哈哈!!!!!!!

後來 回台北的時候

真的 好不捨呀>"<

好不想 回到台北= = "

埃!!!!!

再嘉義  才是我 的 天堂>"<

撲吱吱 = = ""

也認識滿多人的ˋ

帶賽 亦利 香蕉 等等的ˋˋ

跟你們混在一起 只能說 好玩呀QQ"

禧ˋ

等我回 嘉義 在一起瘋吧ˋ

是撲是 ??

^^"

 

上一篇:好樂迪!!!!

下一篇:補『花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