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3:28:54pc代言人:淺野菈鬼ܤ

補(1月18日

這天ˋ

是領消費卷的 日子ˋ

跟我媽拿到現金 就跟 小黑 小蕩 衝去西門町了ˋ

我們各自買了不少東西ˋ

哈哈ˋ

整個大買 大敗家 大花費

跟小黑出去那麼多次

第一次 兩隻手 都大包 小包的= = "

有給他無言到辣ˊˇˋ

哈哈ˋ

三個男生 晃了 6-7個小時= =

身體好累 腳也超級酸痛的= = "

回到家 躺在床上 睡不著= = "

酸到一個程度 睡不著= =

白濫ˊˇˋ

撲過 收穫真不少

哈哈= = "

 以下 是我 所買的 衣服 褲子 外套 鞋子

花了我將近XXXX

好貴= = "

大破產ㄌ

 

以下這個 字 對我來說 很重要ˋ

QQ"

 

上一篇:始終不懂ˋ

下一篇:大都會『虐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