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09:37:32孩子~★

妳真她媽的利害

                                                                                                                                                                   

                                                                                                                                                                 

                                                                                                                                                                    

我哭了  ...

回來的第三天  我哭了

妳跟我說 我要讀我自己用

我做了阿  !!

可是妳呢  ?!

妳竟然跟我說   我一定要讀格致  又一定要是日校

我跟妳溝通 妳聽也不聽

還跟我說   『妳不趙我說的這樣做,那妳就不要讀了』    ...

還跟我說了很多的難聽話  ...

當下我都跟我自己說『隨便她,不要管她,她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因為妳不是』

但  ...   為什麼妳每一次都要說『我是要被人家幹好玩的』

為什麼要這樣說  ?!

不管我做了什麼   妳需要這樣對我說嘛  ?!

呵呵  ~

回來三天  妳真的很厲害   

又一次的讓我的信心打破了;又一次的讓我把我自己包裝起來了;又一次的讓我變成男的

妳真的好利害   我真的有怕到

跟妳  我們永遠都不會有好的關係了

這一次我看清了

 

 

 

人生是我的  路是我走的  就算我走錯了  我也自己去擔   不用到妳『陳愛英』來幫我擔

我愛跟誰在一起是我的事    於妳『陳愛英』無關   

那天我死了   我也不想看到妳『陳愛英』

我的死活都與妳『陳愛英』無關

這一次回來讀書   一半是為了自己   一半是為了別人

不是因為妳『陳愛英』

我不想跟妳說話   我不想看妳

要帶我去剪頭髮是不是  ?!

好 ~ 我跟妳去   沒關係

耳下六公分  是不是  ?!

好  ~  沒關係  剪   ~

但   ...   妳們只要在一次的對我頭髮亂來   我不會在跟以前一樣了

就算妳是我媽   我照扒妳    這是對我自己的保護

如果打不贏    沒關係    妳老娘在妳面前自殺

妳看我敢不敢   妳看我會不會做

我們可以試試看   ...

我不會逃   但我跟你們來玩個極端遊戲

過幾天   我要去穿舌環      我就要看  格致你他媽的多有耐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