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7:09:31抽鬼牌

Rock forever


好久沒打報台了..

這段時間要記錄的事實在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像是 普雷放青澀的第一次 獻給了地下絲絨

還有在田莊PUB的作場表演初體驗


太多太多事 只能說我的生活充滿著音樂

抓不完的歌 練不完的琴


當然也是一直有新的創作出現

算是順利的感覺 希望一切也能越來越好

下禮拜開始普雷放又要集訓了

三月我們自由野台見 如果有人會來的話啦 (酸..


還有搖滾夫人也加油

作場團的歌真的好多樣化 我只能說

真的學到了好多東西 謝謝搖滾塘的大家

還有努力不懈到現在一起奮鬥下去的團員們!!



還有還有 前兩天國中同學會

大家都變了好多 雖然很冷場 但還有機會見面

大學生活感覺真不錯 話說我也要畢業了呢!(照理說我現在要大二..



奇仔也要去當兵了 四人幫已經很慘幾乎剩三人

現在又要少一個人 要為國家效勞

我只能說 新訓的時候如果吃屎打班長你就可以不用當了

但我相信你沒種 所以就是加油了 阿諛奉承一點

說不定班長會帶你去爽快 (哈哈..


還有什麼我想想..

哦哦對了還有一件驚天地泣鬼神晴天霹靂害羞答答的事

就是拎北死會了 真見鬼 我只能說豬豬也有春天

怪咖也有市場的 重點是我招搖撞騙的單身大旗現在

交給了另一個人 生死與共十年柚子情

孩子加油 好好談場轟轟烈烈瓦斯十桶的愛情吧!!



好了 稍微記事到這兒 接下來期待著是

[ 寒假的尾巴激情搖滾墾丁行 ]






PS.話說我買了一台LOMO 到現在還不太會用

之前學校的攝影老師應該會哭吧



















照片是我20歲生日喝掛我女人給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