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6:15:43抽鬼牌

18歲

老天爺...等了這一天好久了..

跟去年一樣..

感謝詞先:

我要謝謝照顧我18年的老媽..還有阿嬤!!

再來..跟我出生入死上山下海的兄弟..

當然少不了在同個屋簷奮鬥的好同事們..

記得你們把我灌醉..把我弄倒

還害我哭的希哩嘩拉像小孩一樣..真糗!!

我的18歲..大醉...早上宿醉沒辦法考駕照..

吃力..真的


18歲以後的感覺呢..

說不出來..有種自由..不被拘束

到哪都可以很囂張的把證件拿出來..

然後擺出驕傲的笑容...


再來就是牽的處女車..

嘿嘿..新車的感覺...

爽一個字形容..


然後這幾天的感覺..

回想一下17歲在做什麼..

學到了很多..長大了不少..

畢竟在一個工作環境

大家都比我大這狀況下..

一定懂事很多....

雖然不是永遠的同事..

但是是永遠的朋友!!


再來的計畫..

還是要繼續讀書..

等我吧校園生活..


張小元..18歲生日快樂..



!!!!!!!!!!!!!!!!!!!!!!!!!!!!!!!!!!!!!!!!!!!!!!!!!!!!!!!!!!!!!!!!!!!!!





ps:最近突然多了一鼓氣..叫起床氣...

睡覺起來臉很臭..看很多事物都會不爽...

上班的路上會飆車..不打方向燈的計程車會超車被我閃眼色

真慘..我要改掉壞習慣..起床打給我被我罵或沒接到的人..

so sorry 啦....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生日不快樂

訪客 2006-12-25 12:52:02

祝你生日快樂耶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