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33:58陳XX

掌紋

 在我的手心 妳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妳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妳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妳是我的命 
  
 在我的手心 妳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 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 妳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 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 在我的掌紋中妳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 沒有輸贏 妳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妳給的每個 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 是否願意 
 張開手 妳回應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