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20:07陳XX

GO 台北

今天跟北極去西門町!!!!









每次跟他出門都會碰上有趣的事^^









ex在中壢遇到變態=口=









這次更有趣~










在火車上遇到一堆阿勞!!!!








哇勒我忘記星期日是阿勞休假日









我應該改日期的說!!!









阿勞讓車子爆滿就算了









說話聲又吵的跟什麼一樣








不是台灣有語言歧視啊









我就沒看過哪個阿勞在公共場合輕聲細語









#^&%*(*%&@$(*&...









偶爾還會有嘟嚕嚕像錄音帶卡帶的聲音跑出來!!!!!









其實我很佩服那到底怎麼發聲的(正經點頭狀)










拜託尊重一下別人好不好









你們以為這裡是阿勞帝國啊











我超想按緊急開車門的鈕把他們都跩下去!!!!

(燦笑^皿^)















終於到了樹林!!!









那些阿勞有一大半都下車(爽!!)











可是火車卻拋錨了(FUCK)











可是很久很久都修不好









司機就叫我們去另一班車










另一班車的阿勞都是男的









本來鬆了一口氣









心想男的應該沒女的聒噪!!!!

(上班車發出錄音帶卡帶聲的是女阿勞)









誰知道..........















一堆男阿勞在車上調情=口=...

他們是GAY...

噁ˊˋ




偏偏火車又擠的要死









其中一個阿勞還把手壓在我的肩上..........= =”















被[斷背勞]包圍的路程瞬間放大無限倍









樹林到台北好像有幾百公里遠似的















*********************** 西門町 **************************************









這麼會這麼巧被我們碰到星光二班的簽唱

好開心哈哈







林宜融好可愛!!

曾沛慈好可愛!!

梁文音好正!!

還有北極的老公[吳忠明]好帥好可愛=///=









而且超有親和力的
























然後我們逛遍了西門商圈









北極花了2000多買衣服鞋子褲子









都是我慫恿她的........= =”











沒關係因為是過年要犒賞自己^^



北極太善良了!!!!!

店員隨便唬爛幾句就掏錢ˊˋ































然後那個[櫪小姐]帶她老公來找我們!!!









好期待噢









沒看過她老公欸欸欸









不過他長的很像[阿KEN]!!









這讓我們更期待了!!









哈哈哈哈哈~









北極說............

櫪小姐都嫁出去了!!

世上怎麼還有嫁不出去的?









啊不是啦...









她是說









難得遇到那麼好的老公









要好好珍惜呢=ˇ=









不要欺負人家噢妳!!!











長的像不像阿KEN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他的心呀~









真是的









害我跟北極一路上牙齒都掉光光了........= =”

(笑點在哪你們懂嗎??不懂要發問啊)

















一路上北極跟我走後面









北極一直對他鞠躬

我笑翻了!!!!!













曾公柏翰兄~

我們在此跟你致上九千九百九十九萬的敬意

太.偉.大.了

這種偉人世上少有啊!!!!!

還沒嫁的趕快去嫁一嫁啦!櫪小姐都這樣了XD

來,鏡頭TAKE一下.你看看,甜成這樣我們怎麼受的了啊...













哈哈哈哈

遇到她們夫妻真好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都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可是北極你知道

哈哈哈哈

















回家的車上終於沒有阿勞了

爽!!!!!





期待我們下次一起出去玩!!!!!









我一定會好好的選時間......= =”









P.S這篇是複製北極的!!!!然後自己改一改!!!!!

上一篇:925聚會

下一篇:GO 樂隊!!

2008-01-30 20:23:18

痾...
沒辦法阿!!!就是豬!!!

比國中還會睡= =```
唉!!!
在家也不錯好不好!!!!
不用出去^^
西!!!!
省$拉!!!喝

版主回應
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

妳這個腐女~

省錢勒.....

最好是吼!!!!!

妳又不用花車$.......= =&quot

妳等著被小李拖出去吧!!!!!
2008-01-31 00:13:11
2008-01-30 19:46:41

阿勞ˇ噗
檸檬之前有被說過阿勞耶XDD
噓!!!

版主回應
喔喔~

妳的秘密我都放在心裡3年多了^^

OK OK!!!

我會.....噓~

我碰到的是[斷背勞]= =&quot
2008-01-31 00:09:34
烏龜 2008-01-30 11:37:00

自殺ING.....
奧兜!

版主回應
哈哈!!!!

I Know^^

有空我們也出來玩吧~
2008-01-31 0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