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5:07鮪魚帥哥

大龍龍

今天早上的時候,
我去我阿公家,
沒多久,
賢子就來嚕,
我價跟他一起玩PS2,
玩玩以後,
他說要找鳥德,
我就打電話給他,
他說等等就會來,
他來了以後,
我們就吃麵線,
賢子就加辣,
我說辣不辣,
他說不辣,
我就艮他家很多辣,
他還是說不辣,
後來硬ㄍ一ㄥ,
他說好辣,
我和鳥得就在那邊笑,
後來我去找阿新,
阿祖也有去,
他說他媽媽在八里國小,
我們就去嚕,
後來遇到很多老師,
很那種小時候的感覺,
後來我們去打球,
跟那邊的弟弟去借球,
後來他說大龍龍,
應為我穿龍衣服,
身上還有很大的龍字,
他就一直叫我大龍龍,
我就被他快稿的瘋,
後來我就趕快回家,
就去補習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