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11:15嫩 嫩 嫩 璋

這篇我打好多 給點面子看完它 ...

P)))))啥叫做奪命剪刀腳 !!


育達生活 ...

唉 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

雖然沒差拉 但是起床之後 沒有多少整理的時間

六點半左右就得出門了

如果慢一點的話 搞不好公車就要等好久了 = =

育達遲到時間是7點半

有一次 6點半出門 結果7點半才到

原因是 等公車 = =

等了超久的公車 媽的

累死了



話說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模式都一樣

至於是什麼嘛 !!

我也不太曉得

反正就都很無聊啦

也沒有誰給虧阿 = =

有沒有哪個女的

要闖進我的生活阿

可以像我報名 = =

闖進我生活幫我改變一下這一成不變的生活 !!!


今天

當衛糾 (衛生糾察)

不知道別的高中有沒有這鳥玩意兒

反正就很煩啦

因為當這個 害我每天都5點多才回到家

很煩呢

回歸正題

今天放學 還是一樣

去當衛糾

要從4點20檢查到4點40

要我光檢查一個樓梯 4層樓而已ㄟ

要我檢查20分鐘喔

所以阿 檢查完之後

偷跑去班上 吹冷氣 (話說是不能回班上的)

但是也只有一下子拉 不到1分鐘吧

又跑出來了

還有好久呢 ...

逛校園 !! 沒錯 育達還有很多地方 我沒有去過的

去逛的一下校園

逛逛逛逛逛

終於 時間混到35分了

回去排隊好了

結果 靠腰勒

我被點名了 ...

ㄘㄨㄚˋ勒但

以為我被盯上了 ...

或者我回教室的時候被看到了 ...

反正沒差

被盯就被盯

由於每次放學隊長都要拖延時間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 =

找了一下書包

去找大隊長報到 = =

原來 不是罵我 !!!

是找我升職 ...

要我當幹部耶 = =

又有人發現我天才的一面了

大隊長也看出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

但是

我拒絕了

因為 好累喔 = =

雖然小功 大攻的誘惑很迷人 ...

但是 沒辦法阿 太累了 而且太麻煩了

太多事情要做了 懶阿 !! 懶的做

加上每天要很早到 (多早 ? 我也不知道)

早到就算了 放學也要比別人還要晚回家

這我可不要

所以 唉 大 小攻 離我而去

沒關係 衛糾當好一點也會有2個小功

但是很難啦

因為就算地板很髒 我還是給他登記很乾淨

沒辦法阿 假如要登記的話 得去他們班上找衛生股長

我才懶的去勒

所以 不管髒不髒 我都給他寫ok 過關 = =



話說 這屆一年級新生也有正咩呢 !!

只是不再綜高而已 ...

唉 = = 等之後的編班好了

看能不能好一點



失眠耶樓 2007-10-08 02:10:49

ㄏㄏ沒想到當衛糾可以這摩累~

pei 2007-09-11 14:50:37

嫩璋同學

祝福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