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38:34★憂鬱#a〃德☆〃

[★]好好聽呢

      ( ↑可愛的潔兒)





昨天是我~阿德德!的生日 
昨晚在和潔兒聊天 原本想說跟潔說今天我生日 看潔有什麼反應
誰知道她一知道我生日就看時間 結果過了12點
6月3號了!但潔還是跟我說生日快樂
後來 還要我打手機給她 
我想說  [不會吧!要講電話~]
哪知道 她一直要我等一下等一下
原來是要唱歌給我聽 
呵 感冒還唱歌!真是的~
潔兒  謝謝妳啦><  今年生日過的比較開心
(才認識幾天就對我這麼好!)





妳妳妳  感冒要快點好啊! 不然會很不舒服的!!知道嗎?






還有...妳真是乖小孩呢~還會排時間去看書!!太佩服妳了><”
我都看不下去的說!!
加油唄~!!!!!









呵 潔兒  到時候妳生日換我跟妳說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