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06:11★憂鬱#a〃德☆〃

[★]點點名  來嚕

        


[★]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阿伯伯
 
         [2] 小柔
 
         [3] 皇后-老媽

         [4] 鴨子姊

         [5] 公主

         [6] 阿蛋

         [7] 我

         [8] 喜

         [9] 歡

         [10] 的

         [11] 她



   ☆。.:*:・’゜★。、:*:。☆彡☆。.:*:・’゜★。、:*:。☆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阿德德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14而已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六月/Second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 每天都在變 用X和Y代替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 兩個男孩 A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 自HIGH 劃圈圈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隨和唄  脾氣良好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呆!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如果說帥!很多人會說[屁]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不要想東想西 想太多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 有時憂鬱 有時high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哎呀!當然是我最好最好的魚兒呀~!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的?妹妹?她小我23天!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1年又10個月吧?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非常愛囉>///<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每天都是快樂的一隻魚兒~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她說是自high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正妹一個><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沒有吧!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她跟我講話 我就很開心了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沒有啦~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報台看到的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KERORO軍曹 海綿寶寶 多啦A夢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Kururu 海綿寶寶 多啦A夢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都很可愛><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時間不給我看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有呢 還每天耶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當然有 羞羞臉>///<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 時用 時不用唄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聽說我媽愛女生 硬是幫我綁了一枝在頭上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人之初 性本善 我很乖的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阿 災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和麻吉拍才喜歡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 櫻桃幫樂團!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最愛的她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壞姊姊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甜蜜?不懂? 魚?鴨姊?公主?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藥店老闆= =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就是標準的巧克力膚色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就是周公呀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魚!姊姊!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魚 姊姊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在下正是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地理老師(他頭上亮亮)



        【PART V】KUSO KUSO篇



        ★ KUSO篇可愛小規則 :)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噢 [!]


         [1] 阿伯伯
 
         [2] 小柔
 
         [3] 皇后-老媽

         [4] 鴨子姊

         [5] 公主

         [6] 阿蛋

         [7] 我

         [8] 喜

         [9] 歡

         [10] 的

         [11] 她



1ˋ
   ☆ 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

   ★ A: 5+7=12


2ˋ
   ☆ 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 A:  羨慕啦

3ˋ
   ☆ 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幹麻..你的反應是?

   ★ A: 拍下來寄給報社

4ˋ
   ☆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 A: 我忌妒

5ˋ
   ☆ 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的覺得是誰

   ★ A: 聯想範圍甚廣

6ˋ
   ☆ 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 A: 10阿 10有一根棒子和一顆球可以攻擊

7ˋ
   ☆ 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 A: 非禮勿視

8ˋ
   ☆ 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

   ★ A: 吼~欺負我

9ˋ
   ☆ Q:當看到 4 跟 2 在 廁所 KISS 你的反應是

   ★ A: 兩個笨蛋 地點選錯

10ˋ
   ☆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KISS 你的反應是

   ★ A: 11變心了

11ˋ
   ☆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 A: 臉紅 然後...What are you doing?



   ☆。.:*:・’゜★。、:*:。☆彡☆。.:*:・’★。、:*:。

【 遊戲結束 】
雞蛋 2007-07-09 00:23:06

我現在才看到 會不會太晚了
記然太晚了 那我就不填ㄌ

雞蛋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