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29:05是 p ♥

ܤ 標題是什麼 ?‧°


走在熟悉的街上 看到一對對親密的戀人

一恍神 記憶回到了最初

熟悉的溫度 緊握的雙手

我看見了..妳的溫柔

那時的我 比誰都幸福

我以為 妳的愛只會為我綻放

猛地回神 我哭了...

眼淚不斷湧出 一波又一波

為什麼要背叛我們的愛情

為什麼要在我愛妳最深的時候離開我

當時的我 不懂原因

以為 是我自己不夠好 才會使我失去妳

後來 我才知道

妳沒愛過我 從來沒有




我們會在一起

只是妳和朋友之間的賭注

而妳 只是剛好輸了

而我 卻從此忘不了妳




現在 妳有了新情人

我卻還在痛苦裡遊蕩




我好愛妳 卻更恨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