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4:27:09︴愛情£執著〃妮

   冰吻  ( 韓晶 )

     

韓晶-冰吻

作詞:王健 作曲:王健原唱:王健 翻唱:韓晶  

   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 
   你傷了我的心 
   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 
   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  

    愛個人為什麼這樣辛苦 
    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 
    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 
    為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 

   我累了我痛了 
   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 
   我醉了我哭了 
   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  

    愛過了心碎了 
    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 
    夢醒了該結束了 
    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

 

 

     意外搭抗到這首歌 .. 不錯聽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