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6:54:21

磨合


摁,好吧。老實說心情有點糟,最近。

 

先前老姐問我說一切都好吧!我撒了小謊

主啊!在此請求您的原諒

 

你說的對,我了解你多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想表露的惑不想表露的

 

我很抱歉,說了如此失禮的言語。

一直以來是我一再的忽略,妳比起其他人來,更為敏感了些

有的話是無心的言詞,卻因此觸及你的個人隱私

 

之前某本漫畫上看到的一句對白:「隨意探詢別人的隱私,是一件極為失禮的作法」剛開始不懂其意,越跟你相處越明白它的真諦…

 

你說:「你根本就不懂,幹麻隨意評置我,我有我的苦衷、我有我不得不做的理由。」

 

是!你說的對。在人生的舞臺上,每個人都像一隻小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這是我的忽略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但,話說回來 你又懂我多少?

你不也不了解我!你不也不懂我!每一面都是真實的我,只是立場的不同

你總看我嘻嘻哈哈像個白癡ㄧ樣,那也是在你面前。

 

我不是天生樂天的人,事實上我多愁善感,只是當每個人遇上某些人、事、物時總會不自主的表露一些自我多面中的ㄧ環

 

很不巧,你遇上的就是我最天真、最具赤子之心的ㄧ面

你不懂,永遠不懂。到底!我們還是不同的。不,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正的懂不懂。

 

我想就連soul mate也沒辦法全然了解吧!畢竟,人定有不願與他人分享的事情,就像一顆最頂級的糖,害怕、恐懼不願曝光在充滿垂涎的世界。於是隱藏,藏到最後連本質都消失了…

 

今天milk說的暗喻我不可能不懂,那是否也是你的映照?很抱歉,我不了解

有時對你氣不起來那也只是因為你不懂,跟一個不懂的人計較是一件傷神的事情

 

很抱歉,我的逾矩;很抱歉,我的失禮;很抱歉,不懂的將心比心

但你是否欠我一句:I am sorry

 

在人際的世界裡

沒有絕對的公平

這是一個互相學習、相互切磋的學分

只可惜,都是刺蝟的我們把彼此弄的遍體麟傷

我們身上,大大小小都是彼此製造出來的傷痕

 

我質疑著,這條路我還能執著多久?

 

親愛的耶和華,慈悲的父。您的子民向您求助

祈願,您能賜與他光芒、與希望

 

何時我們才能學會刺蝟的優雅。

凡事,適可而止。

 

 ------------------------------------------------------------------------------------------

 

至於你,我想是個終點了吧

當彼此的極限到達一個顛峰時,一切將會有個結束

 

不成熟造成的傷害,放任不理的傷口

化膿的傷疤,變成養分,滋潤負面憤恨的樹苗

一天一天的成長,一天一天的茁壯

 

無知的我依然快樂的來到你的禁區,不經思索的將結果食下

剎那,我感受到你的憤恨、你的所有

頓時,反噬

我流淚、我悲傷、我吶喊,卻改變不了發生過的ㄧ切

 

對不起。

 

但我還是感到快樂過,在以前你給足了我所有朋友的ㄧ切

在這點,我很感激。

 

擁抱後失去和從沒得到,哪一個快樂的感動會停留較久?

再讓我選擇,依然還是前者吧。

悲傷的感覺不好受,但也是因為悲傷,才能對比開心的曾經

謝謝你。   

 

2010/5/4(一).

 

 

 

 

我可以的,恩佐和丹尼在目前   P.166也有著挫折呢  我可以對吧!!angel yes we can

米米 2010-07-09 17:40:41

乖 我愛你

版主回應
thank 2011-01-27 16: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