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6:43:04

聚會

好期待明天跟你們的見面,我希望你能給我一點鼓勵讓我不要那麼恐懼。

她對我來說是朋友亦敵人,這點我們彼此之間都清楚

可愛的妳,總是能輕易的挑起我的恐慌,讓我深陷在不安的沼澤裡。

但同時,微微伸手就能把我從不見天日的陰影裡拉出來。是天使也是惡魔!

這次,我要靠我自己走出來,我不要被動的等待著妳的救贖,這只會讓我的不安日漸擴大,最後吞噬掉我。Angel and Devil 我們之間的互動模式。呵~

互助的友人,是天使。

競爭的敵手,是惡魔。

只要有了私心,有了妒忌,Devil就能趁虛而入

但,我絕不會待在陰暗的囹圄裡等待救贖。

我、要、戰、勝、自、己。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