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0:14:30【♥】 佩佩 ,,,

親愛姊姊 ,,, 蚊子姊 ♥


    蚊子姐:

                                    蚊子姐婐很抱歉,你說每天都要打給你

 

                           我卻沒有....實在很抱歉 //*

 

                     希望你能原諒我....


 

                                        姊姊你說的那幾點我都有被下來             

                      

          忠誠         

 

          誠實

       

                 信任

 

 

      給姐姐和自己一個面子

       

         甚麼事情都要跟蚊子姊                                  

        說(除非是私事)

 

 

            帶好下一批弟弟妹妹

     

 

             

 

                                  蚊子姐希望我能在你心目中肆永遠的妹妹 
 

 

              

 

 

                                                                           

‘幻心冰夜 Let’s get 2009-02-03 20:26:56

嗯 ”
妹ㄚ.不是我不疼妳們.
我真的累了.除非我能重新出發
重新建立我自己”

版主回應



摁摁

好 o(︶︿︶)o

摁 ♥


姐姐”

咘要這樣說嘎 (〒︿〒)


姐姐 所有咩咩 都很 〝 噯 〞 倪 ♥
2009-03-18 2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