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25:50S

事實嗎??




今天,

我爸媽去宜蘭,

午餐呢?!

我跟姐自己處裡,

So,

我自己放學跟朋友去吃,

很開心呢?! ︿︿

吃完呢?!

去德安看書,晃一下,

之後突然想吃冰,

我們就到小麥吃冰,

吃完之後,想說時間還很早,

又跑去百利金,晃一下,

從德安到百利金的路上,

一台機車騎過去...

我朋友突然說:xxx欸?!

我說:真的假的??

她說:好像是欸...

我就不管它了,

繼續Crazy= =+



不久,

同一台騎過去,

還故意騎慢一點看我們這邊,

我朋友就說:真的是他欸?!

我說:真的噢= =

我想,

也許真的是....

他曾經告訴我他會騎車。

從那一剎那之後....

我,

整個人變的很低落= =
(可以這樣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就一直浮現那個畫面,

啊~~~~~~

好煩噢= =

我已經慢漫的不想你,

慢慢得忘記你,

這樣的距離都快要過了兩個月,

我都快要忘記你了,

今天....

卻這樣,

又無形中碰到了,

今天真的是你嗎??

我好懷疑,

難道是老天爺的安排嗎???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有些話,想對你說  ..


    這樣的距離,
 已經很久了,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新戀情,
 我都要祝福你。
    不管你國二有沒有要轉學,
 不要太衝動。

    我現在已經慢慢的忘記你了,
我的傷也慢慢的恢復了,


       我們....就醬吧!!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