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2:12:04..

美學院舉辦~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試用報告

哈哈 老實說,我在收到的前一天 我才買了馬玉山連子薏仁



沒關係,這樣可以喝很久

這次真的很感謝^^

阿 ~ 照片有點多呢~ 呵呵

每一包都超好喝的


這是活動說明/哇有六包呢




這是夾鏈袋還有到期日/開始試喝啦,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粉狀/泡後(濃濃焦糖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來是玉米牛奶燕麥片/ 粉狀


泡後(香味跟之前馬玉山出的玉米濃湯味道一樣,只是料和濃度有些不同)
/再來是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粉狀/泡後(三條線~這個熱量多少阿有點不敢喝,它是巧克力耶[汗顏0.0])


榛果杏仁燕麥片/粉狀


泡後(果然還是我害怕的那個味道[暈])/蘑菇芝士燕麥片



粉狀/泡後(哇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真是新奇呢蘑菇耶!!!)



最後是芝麻牛奶燕麥片/粉狀

泡後(哈哈,好黑的一杯阿)/最後再來一張~我的馬玉山燕麥薏仁漿(好喝!)

哪裡買?

PChome 24h 購物 > 食。日用
http://24h.pchome.com.tw/

全 聯 福利中心
家樂福
松青超市
頂好超市
縣市聯社
屈臣氏
康是美
全省網路購物及各大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