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43:25阿熊熊 : ]]

► 如此快樂

畢旅第一天都壹直在座車,
因為要直接殺到南部去,
我悶揪再唱歌一直唱唱唱,
唱到台中,應該是台中八!!
揪到哩博物館,
揪抗哩好多東西,逛了2ㄍ小時;


回車上,直接殺到墾丁,
也去抗哩關山低夕陽,
超美低xDD
到哩墾丁也晚上6-7點ㄌ
揪吃個晚餐揪到飯店報到哩!!
7-9低自由活動時間,
我悶揪在飯店跑來跑去,
還去哩我家狗狗低房間,
還發生超爆笑低事情,


在我家狗狗房間
我不知為啥壹直口齒不清低講話,
阿踢揪從床上壹直笑笑笑,
滾到浴室門口敲我家狗狗低門,
果阿踢揪被罵哩!!
然後我家狗狗再吹頭髮低時候,
那吹風機真是爆笑,
害我說你在打槍;超A的拉!!xDD


後來回我房間,
大家說要察房揪先回去哩!!
阿踢還說要來結果自己睡死揪沒來哩!!= =”


第二天,
壹早起來,吃早餐吃完揪去玩哩!!
去哩鵝鑾鼻,結果我悶班女生是在抗正咩= =”
人家要來拍風景他悶來拍正咩!!
搞屁阿他悶= =”真的很好笑ㄟ,笑死我ㄌ


又去哩海生館,
有夠熱低!!還抗到哩超可愛低企鵝,
跟企鵝靠超進低!!只是格哩壹層玻璃= =”
後來又抗到白鯨好大隻,好可愛xDD
又跟我家狗狗還有鍾欣.阿踢.范毓去玩
我壹直打范毓結果打到指甲段掉流血= =”


晚上揪去烤BBQ,
結果我悶低烤肉好像不適用烤低= =
適用炒低!!那火整ㄍ燒上來,
男同學當在炒肉是嗎= =”


後來又晚會,
大家都超沒精神結果傑哥生氣= =”
我悶揪說那來嗨巴!!
讓傑哥高興壹下!!
結果我悶超配合傑哥低!!所以傑哥超高興低xDD
然後逛哩墾丁大街!!
很無聊低墾丁大街,
我只對那夜店有興趣但是不能進去= =”


晚上回飯店路上,
大家不知為何超嗨低!!
可能是班導不在巴!!
大家揪在玩咬薯條遊戲,
大家都再那亂親一通,
牛奶還咬哩我逼下嘴唇= =”


會到飯店大家都超嗨摟!!
後來我家狗狗.阿踢.范毓.鍾欣都來哩!!
房間揪爆滿ㄌ,
我再吃泡麵時,
才吃壹口揪會有人按門鈴或敲門,
所以我低泡麵吃哩超久,
到最後不吃哩!!給琳咩他悶吃,


然後...然後...阿踢拿棉被蓋我,
什麼阿!!大家說在拍A片= =
又說我是什麼AV= =”
真是超想....打他悶壹拳
後來阿踢也被我不小心低巴哩壹巴掌,
又往肚子重重低踹壹下,
阿踢揪掉到床下哩!!笑死我哩!!


結果阿踢害我頭痛揪先睡了,
然後范毓跟我家狗狗睡地板= =
鍾欣睡椅子上,
聽說阿踢打我家狗狗低頭,
阿踢真的不怕死敢打我家狗狗,
然後用他低頭撞我低頭= =”


第三天,
壹早集合吃早餐,
我悶班有壹半低女生穿短褲耶!!
真是短褲壹族= =”
後來揪殺去月眉,
半路還壹直停休息站,
然後到哩月眉,
壹樣我悶同行揪是這幾隻!!
先玩海盜船,
跟阿踢坐,我跟阿踢說好可怕= =
結果玩到壹半時我跟阿踢說好好玩!!
然後瘋狂的大笑,
阿踢揪說他旁邊好像坐哩壹ㄍ神經病= =”


後來揪去玩有水的!!
大家都濕哩!!剩我跟阿踢沒濕,
結果阿踢說 哈哈我沒濕,
才說完水揪潑上來哩!!
然後阿踢來不及閃揪濕ㄌ!!
害我笑到快死ㄌ,
結果我沒有很濕大家都濕哩壹半,
後來揪再玩一次海盜船,
我玩到手都放掉哩,


後來又玩斷軌,好好玩低!!xDD
我玩上癮哩!!
又完第2次,那感覺真是好玩到極點;
感覺整個人都飛起來ㄌ!!
而且到要接軌道那段,
會發現下面好多人在抗毆!!
然後揪衝下去!!然後我跟阿踢玩超爽低!!
而且再要上去時我悶還在聊天= =”
真是兩ㄍ不怕死低 哈哈
還玩哩兩次勒!!
我玩到瘋掉耳環還被弄掉!!
阿踢還幫我找回來,真是利害;


後來揪去吃午餐押!!好吃耶!!旦好貴= =”心痛
3點10分集合,回家哩!!
畢旅過好快耶!!
好想再一次畢旅呢!!
哈哈,真是簡單低結尾。

我發現我悶只有再這種時候才能玩很開,
才能打來打去,不會被受限制xDD,
我愛畢旅!!耶耶
我唱歌,大叫到喉嚨有點沙啞哩!!

上一篇:► 不在

下一篇:► 為何

┌ 恰 雜 某 ﹒ 〝 2008-04-12 16:11:12

這麼長 ..

妳好勤勞 =ˇ=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重點是你有沒有任真抗阿
2008-04-12 23:42:15